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妙禪疑似精神崩潰,糖尿病情開始惡化

【妙禪疑似精神崩潰,糖尿病情開始惡化】
妙禪劉錦隆自稱成佛以後,受到廣大信眾的追捧,月入將近四億~許多信徒更會在如來宗官網上潑出「心得見證」,以凝聚信徒的向心力~一名自稱律師的信徒寫下妙禪痛罵司儀後,竟大喊「我是真佛,我是大佛」等情節,被網友轉發至批踢踢上,引起熱烈討論。
妙禪自接受信徒贈送的勞斯萊斯名車後,又被爆出在長庚醫院插隊看病,又被爆出在住處電梯內拉扯女信徒的頭髮,引起鄉民熱議。有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表示,他看到一名律師在如來宗官網上潑出的見證文寫到,妙禪於法會上,在大批信徒前突然以「粗魯的口吻」大罵女司儀,豈料,妙禪罵完要離場時突然轉身,用盡全身的力氣、聲嘶力竭地大喊「我是真佛、我是大佛」。
原潑看完這段分享後認為,妙禪可能已經被名車及拉扯女信徒頭髮等事件逼到「精神崩潰」了。
另外,原潑在文末還提及,疑似妙禪的糖尿病病情開始惡化,出門都要穿戴手套保暖;而教內的核心更是分裂,「聽說已經有大量幹部已經被妙禪辭退了」。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妙禪賺到起肖了」、「這篇官網文章把妙禪的行為寫出來,應該很快會被刪,」、「你是活佛,那我就是第六天魔王織田信長了」、「妙禪已經瘋了吧,希望別做出強迫信徒集體自殺以求升天的智障事啊」。
原文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raby.chen.5/posts/11623186472446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