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我與噶瑪巴的第三次真實性關係

【我與噶瑪巴的第三次真實性關係】文:鄔幸兒
【小台引言】在第三次性愛後兩個月,鄔幸兒因受不了噶瑪巴的若即若離而罹患中度憂鬱症,也已經準備好遺書打算依照噶瑪巴的「指示」去跳河自殺。還好鄔幸兒的朋友們有提前發現不太尋常,她們開導她,並從她們的交往經過抽絲剝繭,最後確認:噶瑪巴是個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如果將來他更自由,擁有更大的權力,可以不用談情說愛就直接幹了,還會有一大群女人自願輪班來伺候他。
鄔幸兒終於清醒了!回想這八年來從網絡性愛到真實性愛的整個過程,確認這是一樁宗教騙色案,因此女方願以自身經歷警示世人,將真相公諸於世,讓淫棍噶瑪巴無法再依附佛教招搖撞騙,並終止其詐財騙色的噁爛行為。同時,鄔幸兒願意就她的所知及所經歷的,為Jane Huang作證,讓更多人遠離此騙色集團!
【本文】在此,本人謹交代與噶瑪巴的第三次性關係事件的前因、經過及其影響。首先,本人就與噶瑪巴的第三次性關係事件敍述其遠因及近因。
1-遠因
1-1-女方仍未清醒
自與噶瑪巴的第二次性關係之後,我仍然繼續沉迷在噶瑪巴的感情事中,無法離開不道德的關係。發生了那第二次性關係之後,他並沒有更關心我,反而回覆短訊更敷衍,訊息只是一兩個字扔出,令人有被玩完即棄的感覺。
1-2-噶瑪巴折磨女友

噶瑪巴從不正式提出分手,於性關係後冷回,並一直以拖延的方式回應,說「現在不方便」、「現在見客」、「現在有人在身邊」、「我病了」、「現在開會」、「看看吧」、「今天很忙」、「過兩天再說」、「今晚不行的」、「晚上找你」然後沒有找,「等等」、「我打給你」然後沒有打,諸如此類,各種借口層出不同。2018年7月11日,更叫我回去香港。2018年7月17日,噶瑪巴說:「我們已經有一次機會了,不要再強求」,及後我們通電話之後,他又馬上改口說:「先不要回去」。事實上,第二次性關係到第三次性愛期間的一個月內,雙方沒有視頻過一次,如此含糊不清的感情關係,造成女方情緖困擾。
1-3-噶瑪巴支開女友
由於噶瑪巴的一句話命令「去芝加哥」便主導了我的命運,我活像他的傀儡。2018年7月24日,我一個人飛去芝加哥。噶瑪巴把我支開到偏遠地方 。
2-近因
噶瑪巴的訊息
女方未覺醒,身心受盡折磨,仍然繼續陷入糾纏不清的感情關係中而無法自拔。2018年8月6日,他突然發訊息給我,說:「想見你」就這麼發一個簡訊又再使女方蠢蠢欲動。
3-經過
3-1-噶瑪巴酒店房門沒關
2018年8月7日,噶瑪巴發訊息,告訴我洒店地址。2018年8月8日,他叫我訂紐約曼哈頓Baccarat Hotel的酒店房間。同日晚上8:37PM,我住進了407室。2018年8月9日,清晨3:30AM,他發訊息叫我去他的房間502室。當時房門沒有待衛看守。噶瑪巴的房間門口沒關,他只用防盜門扣夾在門隙中間,任何人只要一推,便能輕易內進。
3-2-噶瑪巴命女方躲進廁所內
2018年8月9日清晨3:34AM,他命我躲在他的房間廁所內然後關門,但「外面的房門不要關」。我聽命躲在廁所內。
3-3-噶瑪巴命女方長跪聽法
2018年8月9日清晨3:39,噶瑪巴回到房間,他叫我從廁所出來。他坐在床尾的長櫈上,命令我跪下,我跪在他前面,雙手環抱住他的腰部。我那時已經很睏,一邊閉起雙目;一邊聽他開示。因為在2018年6月18日,噶瑪巴責備我要出家,沒有聽他的話,所以我一直以來對是否還俗的問題十分迷惑。他透過LINE發出的訊息如下:「我以前跟你說了,不要出家,你沒聽」
2018年8月9日,噶瑪巴叫我回香港教人藏文,他告訴我:「只要做一個菩薩,是可以穿僧服的。」我一直以來困惑的問題——發生了這種事我究竟要不要還俗——他終於給予了我正面的回應。
3-4-以傳教士體位體位性愛
開示完了之後,噶瑪巴問我「要不要」,我點頭。然後,我們脫掉所有衣服,男方在沒有使用避孕套的情況下與女方進行了第三次的性愛。噶瑪巴以男上女下的傳教士體位插入並與女方進行性愛。男方沒有射精。之後他去洗澡,我們穿衣服,他主動把訂房間的一千美元放進我的褲子左邊的口袋裡。然後他帶同門外的保鑣離開,待他LINE訊息通知,我離開他房間。2018年8月9日清晨4:22AM,他命我「下去」離開房間並「要關門」。我在清晨4:27AM回到自己的房間,並發訊息通知他。
4-影響
4-1-女方企圖自殺
由於我一直感覺他在玩弄很多女生,身心受創。2018年10月16日,我寫了一封遺書,準備如他所說那樣跳河。
4-2-女方信心崩壞
那時我想:就在我未飛去美國之前,他答應了讓我跟著他,像之前那個北京女孩那樣每天都他住的地方。但到了美國之後,他沒有讓我到他身邊,而且在2018年7月3日,當我突然到訪他家中時,又見到了有三名女生。我被騙的感覺很強,非常失望。但是我好像還自己騙自己。我不斷地重複問自己:「他是不是騙了我?」、「他是不是在騙了我?」我還是不敢相信。之前所有對噶瑪巴及藏傳佛教的虔誠心和信心完全崩壞。
4-3-女方患上抑鬱
朋友開始發現我有中度抑鬱症狀,也來關心我。而我也把自己心裡的問題問她們:「他是不是騙了我?」我問房東朋友:「他是不是騙了我?」她點點頭。我極度難過的心情,無法形容。
4-4-女方終於覺醒
2018月10月19日早上,經過分享我的苦惱給年長的女性朋友聽,朋友立即反應說,他一直騙了我,而且他是一個「大騙子」。朋友說,他是一個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其實,我也是有錯,一直以來「癡情」和「迷信」,才會被人欺騙。朋友分析:將來,如果他更自由,權力更大,可以不用談情,直接就叫女人脫衣服便幹那些事,自然有一大班女人伺候他。
朋友勸我,這樣的人也不適合我,勸我不要再繼續「迷信」和「癡情」。朋友說我太容易被人騙,給了我很多忠言。朋友跟我說:「他叫你來美國,但是又沒有好好安排你,關心你,不是騙你是甚麼?人家身邊有誰你不知道,他身邊有哪些女人,你不知道,所以連「現在」都沒有,談甚麼「將來」。他也沒兌現給你一千萬美金的承諾,不是欺騙是什麼?菩薩不會為了要交女朋友而叫人去死、去跳河的。法王不當你是甚麼,自己應該好好想自己前面的路怎麼走。」終於,我確定他騙了我,我自己騙自己。回想這八年從網絡性愛到真實性愛的整個過程,終於確認這是一宗欺騙感情、欺騙上床的宗教騙案。
4-5-女方被網絡欺凌
2019年1月23日,《鏡週刊》報導Jane Huang對噶瑪巴的性指控。我亦在自己的舊臉書上爆料,因而引來噶瑪巴等人到我的臉書抹黑及進行網絡欺凌。於是,我決定關閉臉書。
4-6-官方代表主動聯繫女方
羅卓仁謙代表官方對噶瑪巴性醜聞事件最高處理窗口,於2019年1月27日透過Messenger與本人對話欲了解本案,我因一開始情緒激動才提出賠償,但羅卓仁謙要求我將所有資料、證據交出,才談賠償。同日晚上,我思緒已平靜,所以向羅卓仁謙正式撤回賠償要求。我與噶瑪巴之間的事,官方的人早已知悉。另外,羅私下找我時訛稱衍空法師致電給他,為了要脅本人公布噶瑪巴的事會令自己失去工作;而他要證據的行為,是要先看我的證據,從中找漏洞去抹黑受害者,並試圖幫噶瑪巴湮滅性醜聞。
4-7-噶瑪巴其他女友聯合殘害女方
從2018年11月至2019年2月,有噶瑪巴的不同女友訛稱受害人,以假帳號與我對話,目的是套話、騙取關於本案的證據以找出各種漏洞以便進行恐嚇、攻擊、抹黑、甚或誹謗、人格謀殺,以收拾殘局。
4-8-女方願以自身經歷警示世人
由於事件到此地步,我覺得更應該將真相公諸於世,以警示世人。同時,我願意就我的所知及所經歷的,為Jane Huang作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