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慈濟人的浩瀚恩寵,簡直令人不敢領教

【慈濟人的浩瀚恩寵,簡直令人不敢領教】文:丁丁/小台潤文
【前言】其實慈濟只是拿著大眾的捐款去幫助貧困,卻搞到好像是慈濟自己在做善事一樣,要受助者完全聽命於慈濟,問題是,即使真的是慈濟自己出錢幫助窮人,就能夠把受助者當成狗一樣操弄嗎?
【本文】今天小編想跟大家說個慈濟對我的感覺,大家都說慈濟是慈悲為懷的團體,其實我並不這麼認為,甚至覺得他們很 「邪惡」,為什麼呢?請大家看看我以下的自述吧!
我呢,家裡很困苦,不信佛,是個國中二年級的孩子,家裡的經濟真的逼不得已必須靠慈濟幫助,甚至在他們面前必須低頭,不能有任何反抗的意思,我知道一個小孩說著這些話,有人認為我根本是神經病,但是你有想過嗎,我被慈濟搞到快瘋了,真的!

一個禮拜有4天必須去慈濟,我根本連一點自由的時間都沒有,週一和週三必須去他們的課輔班,一開始原本是慈濟的師姑跟我說什麼去一下就回來,想說只去一次不會怎樣,學校的社團也不會耽誤到,沒想到完全中了全套,從此變成了課輔班的一員,晚上7點上課一直到9點多,其實那裡很多學長學姐都很好,我也很樂意去,但是我要上學校的課,每天5點放學,回到家快5點半,吃個飯、洗個澡就要趕在6點半出門,我真的很趕,搭公車從家裡到課輔班的地點要30分鐘左右,他們還強制我不准遲到!!!
那你們都不能為我想想,我每天上課很累,回家好好吃個晚飯都要狼吞虎嚥,然後那2個小時的課輔,居然有1小時是在看影片!!!那1個小時讀書哪會夠?快段考時也必須去那裡,我就不能在家看書嗎?
然後有次我感冒頭真的很痛,去了課輔班被逼著算數學,我一直靠著牆壁,一直忍著不吐,想不到那邊最大的師姑(把自己家借給我們15個小孩當課輔教室的人)居然說你不想學是不是啦! 蛤?(超像嗆聲)還是你那區的師姑叫你來啦! 蛤?你來這邊是來應付說你有來是不是啦!幹!== 一整個無言,我感冒耶!
因為成績有點爛而已,他媽的居然叫一個師姑禮拜五來我家幫我補習英文,我一直說不用,因為禮拜日整天也被逼著要去慈濟當慈少,這樣我的時間根本無法空下來,沒想到他們根本聽不進去,還說什麼,啊你是嫌我們教的不好是不是!我明明不是那個意思,是我禮拜日的學校團練不能去,只能跟老師說禮拜六補去,你們慈濟這樣一搞,讓我一星期只有2天有空,而且老師還因為我禮拜日不能一起參加團練而很生氣!(居然要搞到我變成老師的黑名單,真是夠了)
然後慈濟人來我家訪談,根本就像是在牠們自己家一樣,要來就來,要走就走,有次居然自己跑到我房間裡,翻我書桌,把我的樂譜全部用丟的丟到書架上(那是我直笛團要用的呀!你憑什麼亂丟?),然後後面居然還補了一句,拿去啦,這是答應要給你的參考書,那些沒用的東西趕快丟掉,不要浪費時間去看那些沒用的東西!
天啊!我的興趣音樂被當成垃圾般對待!這樣真的太超過了啦!我真的發怒了!牠後來又說,既然你那麼喜歡音樂,那你學校成績考到平均80分以上,我給你一台5000元的電子琴啦!真的很過分!你把我當什麼?是人?還是一個應該收你的東西的狗?電子琴沒多了不起啦!直笛團教室有鋼琴啦!誰稀罕!況且明知道我成績不可能那麼高,那你是在諷刺我嗎?
請問大家,那些慈濟人真的是很正常的行為嗎?我自由時間全給了慈濟,卻遭到這樣的對待,牠們實在太過份了啦!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99942056815655&set=a.289995687810295.1073741833.100003995999144&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