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善款明顯變少,證嚴快氣死了!

善款明顯變少,證嚴快氣死了!
說好聽話只為騙錢,證嚴騙徒趁機吹噓
強調為搶救尼泊爾,需要籌募大筆資金
大家都知道證嚴到處募款騙錢,牠的人格早已掃地,根本沒有資格出來對大家講話,可是牠居然不知道自己的骯髒醜陋,還敢整天出來噴屁話騙錢!以下是證嚴6/14發婊的詐騙文:
為了應付尼泊爾賑災,我們慈濟已經開始轉型了,要做中長期的建設,不像以前只去災區晃個幾天,就能在全世界各地騙到上千億的善款!這一次比較辛苦一點,因為被可惡的名嘴和婉君揭發說,我們有偷拿善款去買土地、炒股票、做生意、蓋靜思堂....,唉!夜路走多一定會碰到鬼,紙終究還是包不住火的,既然已經被社會大眾發現,我們慈濟會把善款據為己有,因此往後的騙錢工作會越來越艱辛,而騙術也要徹底全面翻新才行,幸虧馬來西亞的慈濟人很有承擔力,到現在還繼續留在尼泊爾幫忙演戲,好讓我們能夠加減利用賑災照片在全世界繼續騙錢!
我要在此鄭重宣佈,往後只有媒體肯報導的善事才跟台灣慈濟有關係,如果像美國慈濟那樣,偷拿善款去投資邪惡基金,那就跟台灣慈濟沒有任何關係,因為有功都是屬於我的,有錯絕對跟我證嚴無關!

在救災的關頭裡,我一向最喜歡說「價值最重要」,同理,在偷拿善款去買土地、投資股票時,我也會提醒我的所有幹部們「反正錢都是靠一張嘴騙來的,如果想要投資,做就對了,慈濟的錢已經多到用不完,我們一定要把善款的價值最大化」!
雖然這一次在尼泊爾的簡易教室的造價都比臺灣和馬來西亞貴,因為當地沒有生產建材,都需要從國外進口,所以建材價格比較昂貴,但我們一定會努力幫捐款人殺價,努力壓低賣方的價格,以賺取價差,甚至還會要求賣方用捐獻的方式做功德,如果賣方要放棄做功德的機會,進口建材也有利於我們洗錢,尤其是在作帳的時候,比較不容易被發現!其實站在慈濟的立場,建材貴也是我們在宣傳的,這樣才能讓大眾願意捐更多錢給慈濟,我才有機會從中大撈一筆啦!雖然大家都說慈濟在全世界的資產早已破兆,光靠利息就能救濟尼泊爾,但那些錢都是我的,如果你們想要看到慈濟去救人,那就再繼續捐款吧,如果要我掏錢出來救人,那絕對會比登天還難啊!
我現在已經明白告訴各位,我所使用的建材都是比較昂貴的,因此需要花很多錢,所以你們要趕快去準備多一點銀兩,趕快捐多一點錢給我,才能讓我利用這次尼泊爾地震多賺一點!當然你們也一定要知道,唯有捐款給我,才能獲得功德,人心才能淨化,社會才會祥和,天下才無災難,世界才能太平,你們千萬不要放棄做功德的好機會!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10236222452905&set=a.289995687810295.1073741833.100003995999144&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