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仍有一些慈濟人堅持做賊

【仍有一些慈濟人堅持做賊】文:烏咪(前慈濟委員)/小台增刪
前幾天,我偶遇以前在慈濟認識的朋友,她依然執迷不悟,認為慈濟是美善的團體,之所以成為眾矢之的,乃因名嘴刻意造謠抹黑、媒體故意偏頗報導、婉君則是人云亦云....,因此她仍然每個月去收會費,雖然繳善款的人已經少了許多,但她認為一定要堅持下去,才能讓世界更美好!以下是我們當天的對話:
我:妳還在慈濟嗎?
她:對啊,雖然很多人誤會慈濟,但我絕對會堅持下去!
我:那會員有減少嗎?
她:少了很多,不過上面交待,不能對外公開實情!
我:可是新聞都已經報導慈濟挪用善款去投資邪惡基金的事了,妳怎麼還相信呢?

她:那是美國慈濟人做的,不關台灣慈濟的事,而且美國分會已經剔除不當基金投資了!
我:因此妳認為慈濟挪用善款去投資是可以接受的嗎?
她:為了讓善款的價值最大化,這也是一種方法!
我:可是慈濟已經有很多錢了,為什麼還要在尼泊爾地震後私下募款?難道不能捐出既有的錢嗎?
她:這都是大家忌妒慈濟很有錢所造的謠言,我們慈濟是專款專用的,因此尼泊爾賑災不能挪用上次國內88風災剩餘的善款,但我們也都有努力去行善,像我每個月都還是會固定去訪貧、寫報告,因此慈濟的錢還是會幫助窮人,才不是大家說的慈濟有錢都不捐呢!那些媒體、記者、網友....整天只會沒事找事做,造謠抹黑慈濟能讓他們獲得什麼好處嗎?
我:難道妳認為大家揭發慈濟黑幕,是因為忌妒妳們很有錢嗎?
她:可不是嗎?否則慈濟所作所為都是以美善為出發點,怎麼可能為人所詬病呢?
我:那慈濟偷拿善款去買土地、炒股票、蓋靜思堂...,這就是小偷的行為啊!有誰會嫉妒小偷呢?應該是看不起而已吧!
她:(無言以對....,揮揮手)我還有一點事,下次見面再聊!
這隻被洗腦洗到腦殘的小老鼠,應該終身無法脫離慈濟了吧?!如果她能認同慈濟挪用善款去買土地、炒股票、蓋靜思堂....等的竊盜行為,那她根本也是一隻賊而已啊!只會一味怪罪別人栽贓抹黑,卻不反省自己的賊行,絕對不是一個明辨是非的正常人,因此要立刻將她設為「斷絕往來戶」!
從以上的生活點滴,就可以知道慈濟人依舊活在自己的骯髒世界,牠們被王八雲洗腦洗成智障、腦殘,已經徹底顛倒是非善惡,渾然不知何謂真正的道德,真是一群可憐蟲!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16468168496377&set=a.289995687810295.1073741833.100003995999144&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