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中華民國搜救總隊撤退,遭爆是去台南搜括物資

【中華民國搜救總隊撤退,遭爆是去台南搜括物資】文:龍龘龘
【前言】大家都知道,中華民國早在一九四九年就已經滅亡了,因此現在那些仍然還掛著「中華民國」名號的機關或團體,顯然都是詐騙集團,那些人大概都是心術不正、蓄意唬爛之徒,都有詐騙的嫌疑,他們都以為台灣人非常好騙,都以為台灣人還不知道中華民國已經滅亡,因此仍在利用中華民國的虛妄名號,在台灣盡情偷搶拐騙、騙吃騙喝,甚至還會串通中國,一起盡情欺負台灣人民....
【本文】這兩天我一直在網路上注意這則新聞,看到該隊的態度實在是....
因此我決定把我所看到的一次講清楚,我是這次救災運輸聯盟高雄的物資車,每天都會運送物資到救災前進指揮所(永大路107號),而那個自稱專業救災的「中華民國搜救總隊」隊伍,他們一到現場,不是找現場的指揮官報到,而是先要求裝備,LE D頭燈、LED探照燈(還指名30W以上)、高檔的硬殼護膝、護肘,他們提出要求以後,我們三個小時內就送達,清點後立刻發放,該隊伍不分男女,連已經相當年紀的老人都跑出來領取裝備,後來他們說要撤退,不是撤退當天才決定的,前一晚就已經在計畫,都已經在準備要撤退了,卻還在當天晚上又提出要裝備的需求,這次要的是高單價的防穿刺雨鞋,由於各種因素,這個需求我們沒有達成....
這個專業又偉大搜救隊伍的休息區,一開始就被安排在「被炮轟為沒有愛心」的那間車行,那裡跟家屬的休息區是有一段距離的,所以如果他們要默默的離開,是不會有太大的困難,我真的看不懂,他們去家屬那邊聲明要撤退的動作,到底居心何在!

我一直都在觀察該隊伍的言行,他們一個人在網路上就已經能夠造成轟動的隊伍,當一整群人出現在現場時,有可能會不強勢嗎?
昨天晚上,小弟在現場待命,準備執行最後撤退車趟的時候,跟現場兩組以上的長官聊天,有些許提到該隊伍,我只能說,這次民間團體全面撤退,應該跟那個隊伍有相當的關係,現在還在救災,內容不方便說太多....
順便閒提一下,那間被炮轟為沒有愛心的車行,是因為老闆唸了一下該搜救隊破壞了車行內的擺放車輛,因此就被該搜救隊隊長夾怨報復,才造成誤會而被媒體炮轟的!
發生災難,大家都很難過,在現場幫忙的所有人員都很辛苦,在現場有許多隊伍、許多民間團體進來幫忙,但是有哪個隊伍能像「中華民國搜救總隊」新聞那麼多?要求那麼多的?
我是愛心運輸團隊所分派的高雄物資車,以上是我每天往返現場親眼所見、親耳所聞!
---------------------------------------
另外根據三立報導:中華民國搜救總隊11日晚間一口氣撤退了167名搜救人員,不僅讓家屬焦慮,卻也引爆後續一連串的討論,有人質問,為何搜救總隊要直接對家屬宣佈撤退,讓家屬受到二度傷害呢,也有網友爆料,中華民國搜救總隊並沒有攜帶任何裝備就南下作秀,他們抵達現場以後,再向當地人募資、收取裝備,噁爛的行徑實在非常誇張。
家屬說:「那你們走了,我們自己去搜救好了,這樣好不好,你們中華民國搜救總隊要撤退,你們撤掉多少人,就少掉多少機會。」每天投入200多人參與救災的民間救難組織「中華民國搜救總隊」,11日晚間9點,無預警的向家屬宣布撤退,令家屬憤怒嗆聲,有網友更是痛批,撤離還要去跟家屬報告,是要製造出「台南如果沒有你們中華民國搜救總隊,就沒有辦法救人了嗎」?
中華民國搜救總隊167人已經全數打道回府,只是網友又爆出他們沒有攜帶任何裝備就直接南下,被派去救一個人又有許多意見,沒裝備還要跟當地人勸募....但他們在家屬面前作秀,倒是做的很足很滿,而且領完護膝護肘,就立即拍拍屁股離開,大家都在質疑,中華民國搜救總隊只是在搜刮民眾的愛心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