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校園最大霸凌集團→→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校園最大霸凌集團→→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文:冰鶴
【前言】紅十字會公然在學校販賣假郵票,如果有學生拿不出錢來買,就會被老師叫去台上罵道:「全班同學都有愛心,就你沒有嗎?如果你家真的很窮,就直接跟我說,我叫紅十字會去救濟你!」導師咆哮完了以後,還會拿起藤條賞了那位沒有愛心的同學幾下手心....
【本文】大家都知道,中華民國早在一九四九年就已經滅亡了,因此現在那些仍然還掛著「中華民國」名號的機關或團體,顯然都是詐騙集團,那些人大概都是心術不正、蓄意唬爛之徒,都有詐騙的嫌疑,他們都以為台灣人非常好騙,都以為台灣人還不知道中華民國已經滅亡,因此仍在利用中華民國的虛妄名號,在台灣盡情偷搶拐騙、騙吃騙喝,甚至還會串通中國人,一起盡情欺負台灣人民....而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更是其中最經典的詐騙代表,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打著與國際紅十字會幾乎相同的名字,藉著別人的國際公信力,在台灣瘋狂募款斂財,其實牠本身就是一個根本不被國際承認的假機構、黑機關。
我會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那麼深惡痛絕,是來自許多人應該都早已遺忘的共同記憶。國小時,每學期導師都會拿出一大串印刷精美的「紅十字會郵票」,小時候不了解,看到漂亮的圖案就想要,所以國小一、二年級時出手最大方,一次買一整套,呵!拿著家長的錢做愛心。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同班有位學生拿不出錢來,他不想買,卻被老師叫去台上罵道:「全班同學都有愛心,就你沒有嗎?如果你家真的很窮,就直接跟我說,我叫紅十字會去救濟你!」,導師咆哮完了以後,還會拿起藤條賞了那位沒有愛心的同學幾下手心。隔天那位同學紅著眼眶拿著十元硬幣交了出去,老師還非常不高興地唸了幾句:「班上那麼多人都買一整套的,你只買個一張,就那麼不甘願,你不覺得丟臉嗎?又不是很難看,藉著郵票認識野生動物,這樣不好嗎?」

講好聽說是郵票,但那些紅十字會的郵票,根本就不能拿來貼在信封上寄信呀!反正小時候也不曉得那麼多,還把手上整套美美的郵票展示給那位「沒有愛心」的同學看:「你為什麼不買一整套呢?你看,很漂亮啊。」那位同學低下頭小聲地說:「那個十塊,是我媽晚上幫人家洗碗賺到的。如果要買一整套的話,我媽好幾個晚上賺的錢都沒有了。」
到了小五、小六,我開始漸漸懂事了點,知道那個紅十字會郵票,除了好看以外,一點用處也沒有,如果要看動物植物的話,還不如去買個圖鑑來看比較實在,因此買的人就少了,沒有人願意買一整套的,導師也發起火來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教的學生都這麼沒有愛心....!」同時藤條也在講桌上揮舞的劈啪作響,在道德的遣責與導師暴力的威脅下,大家只好勉為其難地再把愛心拿出來,邊買邊幹....
上國中時,校方沒再強求要買一整套的,但每人至少要買一張,就當做例行公事吧。到了高中,一年一度紅十字會又要來收取大家的愛心保護費了,不過高中時的我已不可能乖乖就範了。班長說:「教務處說我們要推行紅十字會郵票愛心義賣,請大家自由認講....」這時全班靜默。班長又說:「基本上是自由購買....」這時全班仍然靜默。班長又說:「都沒有人要喔?教務處說每班至少要認購三十張啦....」
我那時脾氣可不怎麼好。和班長說:「去他媽的!說是自由購買,憑什麼每班都要買三十張!講的跟做的都不一樣,這樣叫做在教育學生嗎?」班長滿臉苦笑,看得出來他也很不想買,他說:「是教務處規定的,你去找教務處說。」最後終於弄到教務主任親自出面處理。
教務主任說:「你們為什麼都不想買?」我說:「紅十字會的郵票沒有貼金箔、沒附股票、不能轉售、不能增值、不能拿去寄信。更慘的是,照幾張小魚就想拿出來騙錢喔?拜託!可愛小動物已經不流行了啦!至少要搞個灌藍高手出來好不好。」
教務主任說:「你們班都已經沒有愛心了嗎?」我說:「對!我們班都沒有愛心了!你們向學生收錢,那學生向誰拿錢?還不是向家長要?利用學生向家長敲詐金錢?這樣叫做有愛心的慈善團體嗎?是不是要拿不出錢的學生去偷去搶呢?」
教務主任說:「不要講的那麼難聽啦,什麼敲詐....」我說:「這本來就不應該在學校推銷的!學生那有什麼錢啊!叫陳長文自己去站在火車站推銷啊!慈濟、大人安不是都這樣嗎?!紅十字會就比較大牌喔?自由認購,為什麼還要規定每班至少要買多少張呢?我們班全部都很窮啦!我們不但不認購,我們全班每個人都還要要求紅十字會撥款救濟啦!」既然步入正題,這時我也發火了。
教務主任說:「好!」他也不想再打官話,就直接了當講個明白:「我告訴你為什麼!因為這是行政院發函辦理的啦!如果我們募款所得不佳的話,他們可以說我們學生都沒有愛心,表示我們辦學不力!明年的預算補助就會減少啦!你要漲學費還是要大家一起付個幾十塊了事呢?」
最後的結果呢?幹!大家當然還是繳了偽紅十字會的保護費。但我從此以後,發誓絕對不再捐款給他們,一個會向學生勒索金錢、講一套做一套的偽善團體,說會多有愛心,會專款專用,那絕對都是騙人的鬼話!果不期然,九二一的剩餘善款都轉給支那四川了。三一一募了十五億,只給了日本四億,剩餘的款項,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說,日本若想要那筆錢,還得向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提出計畫書....不過根據一般邏輯,如果要拿個救濟金還要這麼沒有尊嚴,還得提計畫書給你們審核,這個捐款不領也罷了。而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大概已經打定了主意,知道日本絕對不會像支那那樣,為了錢而出賣自己的尊嚴,到時候只要出來講些「是日本方面沒有提出重建計畫,所以我方仍然不能匯款....我們也希望日本紅十能夠早日提出重建計畫....」把不能匯款的理由全部推給日本,這件事就算結束了,剩餘的十多億善款....哈哈!反正台灣人都很健忘的!
離開學校已經十多年了,現在學生據說仍然遭到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霸凌勒索。趁這個機會,大家不妨開始正視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這個假冒的黑機關,把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勒索學生的傳統終結掉,甚至讓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收攤吧!
其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只是一個不被國際承認的假機構,竟然可以利用愛心在校園瘋狂募款,向學生和家長們敲詐!還有許多老師也甘願為虎作倀,假借紅十字會的名義,公然欺負貧困的學生,可見紅十字會和那群邪惡教師,已經結合成一個完全沒有愛心的殘暴集團,牠們只會假借愛心公然向學生勒索、騙錢,卻還敢為人師表,真是忝不知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