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慈濟有許多魏應充,參加慈濟求名奪利

【慈濟有許多魏應充,參加慈濟求名奪利】文:Troy Hwang
慈濟證嚴募款致富以後,就自以為不可一世,竟然自稱為上人(全世界的眾生都是她的下人),當她募款募到富可敵國以後,就更囂張了,不僅開始造神,還自稱為宇宙大覺者(全宇宙最大的佛),唉!看來她只是一個騙錢致富的小人而已,怎麼能夠迷倒那麼多眾生,甘願捧錢供她享受呢?
我不知道慈濟證嚴是不是真的上人或宇宙大覺者,但自從她用她弟弟掌管慈濟的財務,又以捐錢多寡來區分徒眾的等級,我就覺得慈濟已經完全變質了!就我的親身經歷,我們社區有一個風評極差的人,他捐了一百五十萬給慈濟,就搖身一變成為慈濟的講師,經常站在講台上,教導慈濟人要「說好話、做好事」,然後藉著慈濟在全國各大醫院的志工通報,立即知道有誰去世,然後他的禮儀公司絕對可以第一個到場承包喪葬業務,我這才明白,原來慈濟是這麼好用的一個「慈善」團體啊!自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堅決反對我家人再按月捐款給慈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