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優質台灣女導遊,不斷宣傳消滅頂新

【優質台灣女導遊,不斷宣傳消滅頂新】
台灣有位優質的女導遊,屢次在遊覽車上向遊客們宣導抵制康師傅,竟然遭到頂新無恥提告!可見這個世界上,除了國民黨和共產黨以外,還有比頂新還要骯髒的邪惡集團嗎?
澎湃新聞網今報導,影片中的優質台灣女導遊說:「康師傅在台灣所生產的餿水油,跟運到中國販售的餿水油相比,中國是台灣的56倍。但頂新集團的態度是什麼?康師傅說中國有14億人,我怕你啊,中國誰不吃我的方便麵,誰不喝我的飲料、礦泉水,我無所謂啊,中國就算十億人不理我,有四億人支持我,我也發財了,我根本不在乎台灣市場。」 
該導遊特別呼籲「兩岸人民應當同心齊力,把康師傅搞倒,絕對可以改善中國的食安問題,因為這麼大的企業都被你們弄倒了,你覺得小家的會不會收斂一點。」

這支影片在微博引發巨大的回響,轉發量逾萬,連中國央視著名節目主持人崔永元、谷歌前大中華區總裁、創新工場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開復也都轉貼,不少看過影片的網友表示,再也不想吃康師傅了。
康師傅今早近11時發聲明指出,「康師傅很愛中國人,在中國生產與銷售的所有產品,從未涉及台灣製造,請中國人繼續安心使用」 ,並稱針對相關視頻的「惡意中傷行為」,已向所在地區警方報案,提請司法介入調查。
有網友說:不知道要說什麼,反正頂新現在似乎一點事都沒有了,他們賣黑心油賺黑心錢的都沒事 ,這下子還能告人,真是太厲害了,全世界只有國民黨控制的台灣能看到這種骯髒事,別的地方保證是看不到的!
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raby.chen.5/videos/627291974080663/?pnref=st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