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婆婆身為慈濟人,卻把媳婦當仇家

【婆婆身為慈濟人,卻把媳婦當仇家】文:靠北婆家
【前言】能遇到一個好婆婆是一種福氣,但是如果碰到惡質的婆婆,就只能大嘆三聲了!本文作者就是遇到超嘴賤的慈濟惡質婆婆,不僅把媳婦當成仇家,經常賤嘴傷人,還會當眾羞辱兒子、媳婦和孫子,害慘孫子掉入人間地獄....網友看了以後心疼不已,痛罵慈濟惡質婆婆說:「三個月戒奶戒尿褲....是騙人沒有養過小孩膩?」、「她問妳為什麼不再生?妳就回她說,妳怎麼還不去死?」、「慈濟人嘴巴唸佛,手裡拿刀,都賤到骨子裡去了」、「辛苦了!那種婆婆,不要聯絡也好,她只覺得她自己和慈濟最好,不用再理她了!以後就留給慈濟去照顧她吧!」
【本文:妳為什麼不再生】
妳為什麼不再生?
當我因為不孕症在調養、就醫努力時,妳只會一再指責我,為什麼不去工作,在家裡閒著....
妳為什麼不再生?
當我好不容易懷孕,不斷出血安胎時,妳只在乎孩子是男是女,甚至在我告知是男以後,妳還回我說是故意騙妳的....
妳為什麼不再生?

當我懷孕八個月大,醫生因為胎位不正等等理由,要我在家臥床不要出門,妳卻因為我過年不能回去而對我發飆,還對我說『騙人沒懷孕過,坐火車三個小時而已,會怎樣嗎?』
妳為什麼不再生?
當孩子因為催生不出來,胎心音下降,醫生要求立刻開刀,妳在電話另一頭說了什麼?『今天日子不好,為什麼就不能多忍兩天再生』,讓醫生立刻在旁飆罵,小孩子的命都快沒了,還算日子好不好咧!
妳為什麼不再生?
當我好不容易生完孩子,因為開刀大量出血,還沒辦法下床,妳們第三天才來看我們,沒有問過一句好不好,也沒有到新生兒加護病房看孫子,就在病房當著我父母的面質疑說:『為什麼浪費人家的錢住單人房,住健保房就好了啊!』要不是娘家的媽媽在,我娘家的爸爸握緊拳頭準備揍人了....這讓我娘家父母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生這一個就好了....』
妳為什麼不再生?
當孩子有一點症狀,妳就是不斷數落,都是因為我沒有選好日子生才會這樣!
妳為什麼不再生?
孩子滿月,抓周,哪一次生日....妳有來過?妳給過孩子什麼嗎?我們不是沒有邀請妳,而且都是提前一個月就先告知,在前幾天又再次提醒妳,妳都說要來,最後才總在當天說沒空....因為~妳要去慈濟做『功德』比較重要....
妳為什麼不再生?
當孩子病重,需要醫藥費,妳兒子私下向妳求助,我根本就不知情....妳卻打電話來數落我,錢是怎麼花的?為什麼要給孩子吃那麼貴的奶粉,讓他吃「米阿夫」就好了啊,結果,這醫藥費,甚至去醫院幫忙照護的,全都是我娘家父母啊~
妳為什麼不再生?
當孩子三個月大時,妳就要我斷奶,戒尿布....因為這樣太浪費錢,誰家誰家誰家的小孩,都沒在喝奶、包尿布了....
妳為什麼不再生?
過年我們回去,陪妳回妳的娘家,妳卻當著所有親戚的面數落我....
數落我自私不再生,數落我們不孝,都不拿錢給父母,數落我們一切的一切....這些事如果妳不亂說,那些親戚們會數落我們嗎?
妳讓妳的兒子,因為妳這樣的行為,在回家後痛哭,他一直反問,為什麼自己的父母要如此對待,讓他心灰意冷....
天知道,妳的孩子當中,只有我們有拿錢回去,妳其他的孩子,出國玩的出國玩,整日在FB打卡,一下子在日本,一下子在歐洲,還有時一下吃牛排,一下吃火鍋,而我們一家三口,因為省吃儉用,一天只花用100元,還要被妳數落成這樣....
養兒育女從來都是父母自己的責任,我們本來就沒有立場要求長輩幫忙,但只求妳不要對我們落井下石....
感謝妳的無情、自私與現實,讓我們夫妻倆更加相知相惜....
也讓我娘家多了一個半子,可以好好照顧、孝順他們~
這輩子,我不可能再叫妳們爸媽,從今年開始,我也不會再帶孩子回去過年....
當這次妳的另一個孩子結婚,孩子因為不適應人太多而大哭,妳竟然當著所有人的面對著孩子說,沒看過這麼不受教的小孩時....妳已經不配再當他的阿嬤了....
如果沒有娘家的幫忙,我們無法重新開始,建立屬於自己的家庭!
妳根本沒有資格怪妳孫子,為什麼會跟外公外婆比較親....
這麼多年,能夠讓妳的孫子再叫妳們阿公阿嬤,已經算是仁至義盡了....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67271736749353&set=a.289995687810295.1073741833.100003995999144&type=3&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