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哪裡有慈濟人 哪裡就有災難

【哪裡有慈濟人 哪裡就有災難】文:PTT正義鄉民 NBHD
幹!看大家貼文這麼踴躍,我也來說說我對慈濟的不滿,說真的,假如家裡出現一位機掰的慈濟人,那絕對是人生中一場最大的杯具!
我從小就跟奶奶一起生活,她一直是個虔誠的佛教徒,但虔誠歸虔誠,至少還沒跟慈濟人接觸過,一切都還相安無事,後來她認識了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慈濟分會蝨姊,一開始,我就覺得那群慈濟人很煩,三不五時就來跟我奶奶收一些紙箱與資源回收的物品,大家應該常常看到那些資源回收的爺爺奶奶們辛苦的撿吧!雖然我奶奶不愁吃穿,但她會把這種資源回收的活動當成運動與興趣。

結果慈濟蝨姊有一陣子幾乎每天都來收,我真的不知道她是自己拿去賣,還是真的把那些東西捐給慈濟的屍兄蝨姊,我只知道每天一到某段時間,她就會來按電鈴,我爺爺也很討厭她們,因為幾乎已經是一種打擾到我們生活的狀態了。有陣子真的很煩,就把她們大罵了一頓,後來就比較少來了,但有時候還是會來跟我奶奶討一些功德款或一些回收舊衣物,不然就是來找我奶奶去參加牠們什麼演講會,回來就帶一堆書來給我看。
現在偶爾睡覺的時候,只要正面躺著,就會被我奶奶用力地打起來,「蝨姊說這樣睡不好!」問她也不知道原因,只是蝨姊這樣說她就信。我是知道右側躺的確是對人體最好的睡覺方式,但真的睡著了,要怎麼控制啊?!不然就是常常講到一些蝨姊講了什麼,說了什麼,然後就開始跟我說教,說我一定要吃素,會生病感冒都是吃肉害的。
蝨姊講什麼她都信,自己家人講的反而都不信,信慈濟以後,怎麼會變成這樣呢?而且那些屍兄蝨姊,真的如前面文章一樣,要練一下話術了,或許有些人真的是想要幫忙,但刀子口真的會讓人重創,會影響到慈濟的形象,這裡不是批評老人,但那些自認為自己生活經驗豐富的人,往往卻總是口無遮攔。
「你要多捐款、多做好事,不然下次水就淹到你這裡。」
「你要多吃素、少吃肉,這樣才不會造業,後代子孫才不會走邪路。」
「你看南台灣淹大水,就是上一代造業,下一代才這樣淒淒慘慘。」
慈濟人總以那些怪力亂神或者邪解因果輪迴的闡述來迷惑比較沒有自信或沒有知識的人,或許在舊愚民政府時代有用。但是現代人都已經會上PTT,都是高階知識分子,自我意識非常強烈,根本無法聽進那種毫無理性的言論,況且那種嘮嘮叨叨的說話方式,實在不是一個善心人士或修行者應有的態度。
看到前幾篇對慈濟的種種控訴,如果所言為真,那實在真的很令人心痛。
【小台簡評】哇哈哈,說的真好呀,假如家裡出現一位機掰的慈濟人,那絕對是人生中一場最大的杯具!
自從慈濟發生偷拿大眾的捐款去慰勞毆打學生的殘暴警察,接著又發生多起醫療糾紛,甚至發生為錢逼死病患,引起廣大正義鄉民的公幹,現在大家見到慈濟人穿制服的時候都已經感到非常的厭惡,也都知道他們只是要去幫慈濟演戲、賺錢,他們只是一群被慈濟洗腦洗到無法挽回的偽善者而已,他們整天為慈濟募款賺錢,讓慈濟去炒股票、炒地皮、做生意、蓋豪宅、去蓋違建、去勾結官僚變更地目,甚至去破壞保護區,故知他們都是慈濟無惡不作的共犯,那麼穿那件慈濟制服有什麼了不起的?不過因為他們老人家比較多,大部分都不會上網,因此都還不知道整個網路的正義鄉民都對他們非常反感,甚至非常看不起他們,因此當他們穿上那套慈濟制服以後,還會自以為像神一樣,凡事都要別人禮讓,跩的像偉人、聖人一般,真是賤人不知理虧!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72803079529553&set=a.289995687810295.1073741833.100003995999144&type=3&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