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救災物資都拿來慈濟 才不會影響救災秩序

【救災物資都拿來慈濟 才不會影響救災秩序】文:PTT的ihish(阿垂) 
看大家發言那麼踴躍,我也來說說自身的遭遇吧!
一【每月繳太少功德金,慈濟不願前來助唸】
去年小弟父親過世,因為姐姐平常都有捐給慈濟功德金,不過每月只有200元,所以就想說要找慈濟的師兄師姐來助唸,以節省法事開銷。
姐姐先問了台南的聯絡處(因為姐姐嫁到台南),希望可以幫忙協調雲林的師兄師姐幫忙助唸,或是由我姐夫借大車幫忙載師兄師姐從台南往返我家,那邊就回答要會員才有助唸的服務,我姐就說他每月都有捐錢,後來對方就回答她說,她捐的金額不是很多,而且沒有登記會員,所以沒有辦法幫忙。
最後問了每月收錢的師姐,她說要幫忙協調,協調到我爸都出殯了還在協調....
【小台簡評】每個月繳200 元,居然沒有被登記為慈濟會員,那她每個月繳的錢,有可能都被那個收款的委員給汙了,真是悲慘....
二【救災物資都拿來慈濟,才不會影響救災秩序】
慈濟人在災區搶人物資去做功勞,簡直像土匪沒有兩樣!
昨天跟姊夫開箱型車載了一整車的物資跟熱食去88風災的某災區,抵達現場後,老姐打算直接發熱食給災民們,結果就被慈濟的人阻撓,叫我們把東西全部交給他們統籌運用,
老姐當然不肯啦,慈濟就說我們這樣會影響到救災秩序,最後雙方達成協議,把救災物資交給現場管理人員登記收下,熱食則由我們自己發送,然後那個慈濟人就一臉不悅的站在我們旁邊監督....是怎樣啦?我們的東西也要變成你們慈濟的功勞就是了?
【小台簡評】慈濟人在災區現場都非常鴨霸,都會直接把大家捐贈的物資變成慈濟的,這早在921地震時就時有所聞,可是媒體都不敢報導,而且現在似乎比以前更變本加厲了,改天應該會在別人的外箱上直接貼上慈濟的Logo吧!
三【直接放生還要被罵,慈濟人想功德想瘋了】
小弟的一位好友加入慈青社,某個週末突然要我幫他把花了大把鈔票去染金的頭髮給染回黑色,我問他為什麼?好友說:因為明天要跟慈濟的師兄師姐們去放生,頭髮不及格....他說有問過接洽人,對方告訴他慈濟是很注重形象的,不可以有染髮或亂理亂氣的打扮....然後我就幫他把頭髮染回黑色了。
隔天晚間,我朋友回來以後,非常生氣的說要退出慈濟社團,他的理由是....
朋友在放生活動時是兩兩一組,年輕人搬了重達好幾十公斤的水箱往海邊走,他們以為直接把魚倒進海裡就好了,沒想到一倒完,就被後方的慈濟師兄師姐們臭罵了一頓,理由就是「魚都被你們放生了,那我們不就都沒有做到任何功德了....
【小台簡評】放生的本意本來就是要放走生命,讓牠們自由自在生活,可見慈濟人為了搶奪功德,都已經變成腦殘了,這位慈青小朋友真的比較聰明,願意離開慈濟骯髒邪惡集團,會留下來的當然都是很笨的!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74879802655214&set=a.289995687810295.1073741833.100003995999144&type=3&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