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發光的小木屋】(證嚴自己捏造的鬼故事)

【證嚴為了造神,說盡荒唐鬼話】文:烏咪(前慈濟委員)
哇哈哈,故事還能這樣掰的喔,警察怎麼可能命令軍營關燈啦!可見證嚴真的是很笨,連說謊也不符合常理,她編的鬼話真的是有夠鬼扯蛋啦!
【發光的小木屋】(證嚴自己捏造的鬼故事)
當初我在大修行的時候,修到屋子會發光,在別人看來,這一定是件非常神奇的事情!因為那個時候,山上有一些山地人,晚上會出去喝酒!他們在回家路上就曾經看過我住的小木屋會發光,而且每次的光都不一樣的顏色和形狀,所以一傳出去,一件在我看來是很稀鬆平常的事,卻被那些愚蠢的人當成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本來我也不知道這些事情,有一天,當時佳民村派出所的黃姓主管,在黃昏的時候來找我:「證嚴!妳給我滾出來」我走出木屋之後牠又告訴我:「妳白天不關燈,是很有錢嗎?」當時已經是黃昏了,我說:「好啊!」就走進屋去把燈熄了。黃主管說:「妳再給我滾出來!」我又走出木屋,黃主管向兩個青年說:「你們現在上山,把海軍軍營的燈全部關掉,試看看!」
我當時不知道他們到底要做什麼?等到那兩個青年人跑到山上之後,黃主管才告訴我:「證嚴,因為山上有許多人在議論,說妳這間房子很奇怪,他們常常看到不一樣的光,尤其是在半夜,在天快亮的時候」,我說:「真的有這一回事?」黃主管說:「有啊!我太太也曾經在晚上上廁所的時後,看到妳的小木屋在發光」,這時他的太太接著說:「是啊!有時候看到三盞亮光是橫式的,有時候是直豎的,各形各狀,千變萬化,尤其每個月的某一天一定會特別亮,在天將亮之前」,黃主管接著說:「我也曾經看過!」話剛說完,山上海軍軍營的電燈全都熄了,我自己看著小木屋,耶!真的會發光,我當時是看到三盞橫著的光,我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事情最怕口口相傳,因為一傳出去,好奇心的人會越來越多,都會想來看我這個大修行人,當時我有一位信徒,是花蓮電力公司平處長的母親,她非常信我,平老太太為了保護我,就特地住在我前面,如果有別人要來看我,必定要從他住的門口經過,平老太太就會出面阻止:「年輕人要修行!拜託你們不要去吵他!」平老太太越不肯讓別人來看我,別人就越喜歡來看,一股好奇心越積越厚,那一年的七月三十日,地藏廟辦熱鬧,人很多!那天來的人,平老太太根本沒有辦法阻擋,大家趁著這個機會,全都跑到小木屋見我了,我是一位出家人,還是比較喜歡清靜修行的!
【證嚴罹患嚴重大頭症 愛裝神弄鬼自抬身價】文:烏咪(前慈濟委員)
從證嚴捏造一灘血來污衊莊汝貴醫師的事件中,就可以發現證嚴為了貪求名利,為了樹立本身慈悲又莊嚴的神格,絕對可以泯滅良知來進行造神運動,絕對可以假掰出許多荒唐故事來愚弄徒眾,反正畜生就是講不出人話啦,大家就來看看證嚴的鬼話連篇!
早期慈濟還沒什麼名氣的時候,證嚴捏造了好幾個很爆笑的荒唐鬼故事,讓徒眾在慈濟內部盡量口耳相傳,用以鞏固證嚴在信徒心目中的「神位」!
哇哈哈,這個鬼故事還是由證嚴親口說的喔,可見證嚴為了騙錢,本來就非常喜歡造神,因此千萬不要再說,千錯萬錯都是下人的錯,證嚴都不會犯錯啦!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75706015905926&set=a.289995687810295.1073741833.100003995999144&type=3&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