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慈濟的邪惡蠢蛋,都敢自稱佛菩薩

【慈濟的邪惡蠢蛋,都敢自稱佛菩薩】
只要參加慈濟,都會變得很不要臉,他們根本都沒在修行,還專行詐騙,卻敢整天說自己是菩薩,且讓我們看看,如來在佛經中是如何說他們的!這只是描述慈濟賊行的一小部份,未來小台會多多分享,如來如何描述那群毀佛集團的言行舉止,甚至清楚講到賊首的眼珠會飄忽不定、未滿二十自己剃頭出家....等毀佛人士的情形,讓證嚴知道自己多麼有名氣,還需要如來在多部經點中重覆提醒眾生,絕對不可以接近那個大壞蛋!
爾時世尊告彌勒言。汝觀當來末法之時。惡世開始五百歲中。有諸四眾甚為無智。
以凡夫身自稱菩薩。數取生死假名菩薩。其中有人行法施時。若有利養則生歡喜。

若無利養則生厭惡。盤算如何增多檀越。增多知識以攬徒眾。以期能夠聚勢斂財。
以如是心而行法施。彼諸貪求利養癡人。為人說法作如是念。云何令彼檀越知識。
永遠歸屬奉承於我。求利癡人復更念言。我當云何令諸徒眾。而於我所生大信心。
令彼皆能恭敬供養。衣服飲食臥具湯藥。如是貪求利養癡人。以財利故為人說法。
若無利養則生疲厭。彌勒當知是諸癡人。裝聖人相住袈裟中。好為人師貪求恭敬。
懶惰修行不能勤學。於諸佛法無有智慧。貪染穢欲得人供養。求多財物資具供養。
以癡自高以俗自慢。期待徒眾承事己身。廣畜徒眾及檀越等。攝受同住及於近住。
彼等所作皆著相法。貪染世間妄稱菩薩。夾外道法妄稱佛法。廣攝徒眾毀佛正法。
彼眾所行皆地獄業。都無利益他人之事。彼諸癡人口慈心惡。常將慈悲掛在嘴上。
誑騙眾生詐言如是。我有慈悲如法攝眾。不為己身得財利故。乃為饒益一切眾生。
彼入城邑聚落俗家。誑言能夠成熟眾生。求利癡人雖作是語。然而其心時常盤算。
衣服飲食臥具湯藥。以及錢財榖帛等事。彌勒當知我不說言。彼諸貪求利養癡人。
凡有所說而能清淨。彌勒當知我不說言。唆使徒眾毀謗佛法。令墮地獄為發精進。
彌勒當知末法之時。惡世開始五百歲中。當有貪求利養癡人。數取生死假名菩薩。
鈍根小智諂曲虛誑。以外道心強入我法。裝聖人相住於賊行。汝於爾時當勤觀察。
殷勤守護如來正法。莫令鼠輩逍遙自在。
▲小台報告如來:我已經善加觀察,並且確定鼠輩就是慈濟了,因為他們每天都在招攬人間菩薩,可是那些人連空理都不懂,卻敢自稱菩薩,如果問他是哪個位階的菩薩,他們一定都答不出來,故知慈濟那些小人,就是假藉佛法四處招搖撞騙,真的會讓正信佛教徒起護法心!
根據中央社報導,大愛邀善士,菩薩傳美善
▼印尼知名企業家施錦場,深深認同慈濟環保理念與大愛感恩科技為地球所做的一切,廣邀更多人間菩薩一起投入做慈濟。
▲小台說:這就是佛經中所說的「以凡夫身自稱菩薩,數取生死假名菩薩」,那些無恥的慈濟人,做做環保、撿撿垃圾,就敢自稱菩薩,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愚蠢又邪惡的笨蛋啦,竟敢如此貶低菩薩的尊貴名位,難道慈濟人真的都以為撿垃圾就是菩薩嗎?
▼中央社繼續報導,2003年並來到花蓮靜思精舍,見到假慈悲真騙錢的證嚴騙徒,發願茹素,願意承擔使命,接引更多人參與慈濟,也希望能將環保帶入社區,接引更多的人一起來做資源回收。
▲小台說:那隻證嚴騙徒就是佛經中所說的「彼諸癡人口慈心惡,常將慈悲掛在嘴上,裝聖人相住袈裟中,求多財物資具供養,誑騙眾生詐言如是:我有慈悲如法攝眾,不為己身得財利故,乃為饒益一切眾生」,希望有越來越多人看清那位假慈悲真斂財者的真實醜陋面目!
▼中央社繼續報導,證嚴騙徒期許人人:「用心就是專業、凡事多用心。」佛陀經典中敘述「人有二十難」,但證嚴騙徒告訴弟子:「有心就不難,只要有心,自然就能夠克服種種的困難,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
▲小台問:證嚴騙徒直接否定如來所說的二十難,這不是毀佛謗法嗎?既然不認同佛法,為何還要假藉佛教招攬徒眾,依附佛教募款騙錢呢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77464009063460&set=a.289995687810295.1073741833.100003995999144&type=3&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