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我對慈濟和證嚴徹底絕望了

【我對慈濟和證嚴徹底絕望了】文:前慈濟委員烏咪
我的父母都是慈濟的會員,因此上大學時很自然的就加入了慈青社,跟著一群屍姑屍伯們一起去做環保、淨灘、放生、居家關懷、每個寒暑假都要去花蓮辦活動....希望帶領更多人一起加入慈濟大家庭。這樣被徹底洗腦的我,畢業後當然成為「慈青學長會」的一員,時常回去校園內關懷學弟妹們,舉辦經驗分享座談會,同時也為了成為慈濟委員而學習募款,沒經過多久的時間,我就招募了25戶慈濟小老鼠,成了慈濟培訓委員,開始接受培訓課程,經過一年的培訓之後,我招募到40戶按月捐款給慈濟的小老鼠,成為正式委員。就在確定授證之前,我又花了好多錢買了許多套慈濟制服和週邊飾品,明明在培訓時已經買過好幾套了,但在成為正式委員時,制服上會多了個慈濟的logo,因此還要添購新制服來區分自己在慈濟內部的身份和級別,在從頭到腳的慈濟裝扮上,我又花了好幾萬元。不過我覺得這些花費不算什麼,反正本來就打算要做一輩子的慈濟人,就使用率來折算,制服也不算太貴!而且我以前所穿過的舊制服,還可以傳承給其他學弟妹們,這樣也不算太浪費吧!
不過身為慈濟委員的我,最近見到慈濟一再發生顛倒是非、罔顧人命的事情後,再也無法忍受慈濟的惡形惡狀了!!!
1-花蓮慈濟醫院居然可以為錢逼死病患!

想當初我們在幫慈濟醫院募款時,就一再向捐款者強調:慈濟的醫療善款就是要幫慈濟興建慈善醫院,讓窮人不用花錢就可以去看病,既然慈濟醫院已經是醫學中心,收費也比其他醫院還要貴,在整體營運狀況也不算太差的情況下,為什麼慈濟募來的醫療善款,無法直接幫助貧窮病人免費在慈濟醫院就診,甚至還發生為錢逼死病患的憾事呢?
而且慈濟醫院居然還要求家屬,一定要付清所有的診療費用,才能領回親人的遺體,要窮人家在短時間內籌措那麼多錢,真的是在強人所難,更何況慈濟是綁架他們親人的遺體,進行要脅、強逼和勒索的動作,這讓我覺得慈濟既貪財又很缺德!
2-爆發黑心油事件以後,慈濟還一再袒護魏應充!
曾經是我們敬仰的喪仁,現在看來只是視錢如命的一隻惡靈、騙徒,牠竟然可以為了巴結黑心商人而昧著良心、顛倒是非善惡、發言袒護黑心奸商魏應充,真是比一般貪財的凡夫還要不如!因為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然而頂新魏應充卻將連畜牲都不能吃的地溝油、屍體油和工業用廢油製造成食用油,賣給所有台灣人食用,殘害人民健康來賺取非法暴利,真的是喪盡天良、取財無道!頂新甚至還將屍體油混入素食油,讓我們吃素的人也會吃到豬油,真的非常惡劣!魏應充自己也是吃素的,他難道不知道我們會覺得有多麼噁心嗎?
然而慈濟證嚴居然能夠昧著良心、對外發言力挺頂新,很明顯的就是在刻意包庇魏應充的罪行,成為頂新製造黑心油的共犯結構!最誇張的是,證嚴竟然還讚美魏應充是善與愛的化身、是慈濟人的好榜樣!而且在爆發「證嚴袒護頂新噁心油」事件之後,慈濟還一直發布新聞稿,硬將證嚴塑造成「被台灣人欺負」的可憐形象,以博取社會無知大眾和愚蠢慈濟人的廣泛同情與支持!
這。讓。我。開。始。唾。棄。證。嚴。和。慈。濟。了。。。
因此我把委員證燒了!把所有慈濟的書籍和物品也一併燒了,或者剪碎丟棄了!我就這樣離開慈濟了,希望慈濟人看完我分享的心路歷程以後,都能和我一樣,燒掉委員證,毅然決然的離開慈濟,並且加入反對慈濟的行列,勇敢發聲揭發慈濟的惡行,讓更多人知道:慈濟光靠募款就能富可敵國,根本只是一個假借愛心募款斂財的邪惡財團、甚至是詐騙集團而已,讓更多人能夠覺醒、不要再捐款給慈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