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一個慈濟委員發露懺悔,參加慈濟染上惡劣習氣

【一個慈濟委員發露懺悔,參加慈濟染上惡劣習氣】文:烏咪
【前言】我在慈濟培養了魔鬼般的惡劣習氣....
信仰宗教的目的,只是要修心養性~
為何參加慈濟以後,卻為了偽裝善人,反而感染許多惡習?
希望看完這篇文章,慈濟人能夠自我反省~
勇敢離開慈濟,迎向光明磊落的未來!
【本文】離開慈濟以後,看了許多網友熱烈批評慈濟人的惡劣行徑,我才驚覺原來以前的我是這麼令人討厭啊!希望藉由這篇「我的發露懺悔」,能讓慈濟人捫心自問,加以反躬自省,並進而遠離那個披著佛法外衣的詐騙集團。
參加慈濟的日子裡,自然而然的就開始吃素了,因為吃素會有種高人一等的優越感
(那時還真呆,現在才知道吃素有什麼好跩的啦!),畢竟不是所有慈濟人都能做到,因此總喜歡讓別人知道我是很乾淨的素食者,雖然不會主動去勸別人吃素,但還是會高調吃素,甚至還會鄙視吃肉者,總覺得他們身上有股臭味!那段時間,我每次外出吃飯時,一定都會自備環保餐具,因為要用行動來證明我很愛地球,也會四處炫耀我有自備環保餐具的習慣,好讓對方感到羞愧!更誇張的是,拿碗筷的姿勢一定要「龍口含珠、鳳頭飲水」(這是慈濟所有大小營隊必教的生活禮儀),來彰顯自己就是「一隻慈濟人」,讓人覺得我吃飯很有威儀,同時也能依此確認對方是否就是慈濟的同路人!(現在想起來,感覺還真的很像黑道兄弟的暗號一樣啊!!!)
而我偷盜的爛習氣也在慈濟裡不自覺的養成了!我會覺得高人一等,因此可以理所當然的使用別人的物品,若別人不願借用,就會認為對方非常小氣,甚至沒有家教!舉例來說,我曾擅自答應將學弟的機車借給我的室友使用,但事後學弟很不高興的說:「那又不是妳的車子,怎麼可以自己答應別人呢?」我居然毫無愧疚感,反而心裡碎碎念,那個人怎麼會那麼小氣呢?!
參加慈濟一段時間以後,我就開始喜歡對別人說教了,因為必須教導新加入的會員,因此我們都要裝作一副很資深的姿態,漸漸的,我開始變得道貌岸然,經常與一般人格格不入,這樣才能讓其他人知道我是資深的!慈濟人統稱這種偽裝為「慈濟精神的表現」!難怪有位台中的屍姐就曾經告訴我,喪仁一直教導慈濟人「假久就會真」!由此可知慈濟的精神就是等同偽善文化啦!
慈濟人聚會時非常喜歡說別人的隱私,因此我也學會了以閒聊別人的八卦來增加彼此的熟悉感!畢竟慈濟是一家人嘛!大家的訊息總要互通有無!美其名為互相關心,實際上是到處探聽、甚至故意介入別人的生活,愛管閒事、自以為是!最誇張的是有些沒水準的屍姐還會刻意搬弄是非,利用團體的無形壓力來挑撥離間、剷除異己!
當然我們更喜歡以「說好聽話」來巴結別人了(現在我已經知道說好聽話就是觸犯綺語和妄語),因為自己也很喜歡聽好聽話被誇獎,而巴結別人的好處,就是可以立即得到別人的認同,也能讓他們很快的愛上慈濟,然後加入慈濟!故知慈濟人的所做所為,都只是為了要招攬更多慈濟會員,以壯大慈濟的聲勢而已!但是這種愛說好聽話的虛偽表現,最後絕對會被別人識破,難怪慈濟人越來越被大眾討厭!
幸運的是,我沒有學到太多的鴨霸行為,不過我曾在花蓮遇過穿著便服的知名屍姐(一隻慈濟小學的老師),牠停車的時候竟然大剌剌的將車子擋在我們車子的前面,我們很有禮貌的提醒牠說我們馬上就要離開了,請她停到別處!不料她居然一點愧疚感也沒有,只說等牠一下下就好,然後就讓我們一車子人等牠把事情處理好了以後才開走!牠當然沒有發現自己是慈濟人的身份已經曝光,不然牠不可能態度如此蠻橫而讓慈濟蒙羞的!因此我們可以清楚的知道,慈濟人穿上那套善人制服以後,都有如邪靈附身般,不但喜歡偽裝好人,而且處處要人恭敬禮讓,而牠們之所以會刻意假裝好人,也只是為了要替慈濟包裝行銷而偽裝出來的(因為我也經常幫慈濟演戲,因此我很了解慈濟人的偽裝術)!當我們發現穿著制服的慈濟人有不良行為時,那就更可以確定,牠們在私底下的行徑,絕對比穿制服的時候還要更惡劣千百萬倍!
慈濟人啊!如果你還有一點點自我反省與獨立思考的能力,那麼請你將我今天的發露懺悔也放在你(妳)的身上自我檢視一番,你將會發現參加慈濟以後,確實感染了許多邪惡因緣和惡劣習氣!因此唯有覺醒離開慈濟,才有可能徹底洗心革面,重新開創美麗的人生!請你們能夠和我一樣,為了自己的慧命,毅然決然的離開慈濟吧!
以上皆為真人實事,不怕慈濟人提告!我之所以使用筆名,是因為不想讓我的家人受到慈濟人的騷擾,我想沒有人會願意自曝其短來讓別人看笑話的,我真誠希望能有更多慈濟人在自省之後遠離慈濟,永遠徹底唾棄那個邪惡團體!最後,我大略整理我參加慈濟以後所培養出來的惡劣習氣!
一、喜歡炫耀自己吃菜 二、強調環保愛護地球
三、喜歡閒聊別人隱私 四、任意使用他人物品
五、開始喜歡對人說教 六、偽裝的很道貌岸然
七、說好聽話拉攏徒眾 八、誘拐親友加入慈濟
九、穿上制服要人禮讓 十、實踐慈濟偽善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