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拜託慈濟饒了我們吧!

拜託慈濟饒了我們吧!
慈濟的黑心奸商魏應充所經營的大愛感恩科技,在全台募集了十幾萬名免費志工,並且設置了五千六百個資源回收場,那些慈濟志工為了幫忙慈濟賺錢,全力搶奪艱苦人的飯碗,讓艱苦人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那些貧困無依的窮人,被慈濟搶了回收物,一個月減少幾千元的收入,可能從三餐變成兩餐,冬天從洗溫水變成洗冷水澡,後代可能為了家庭生計提早變成中輟生,繼續上一代的拾荒工作!
慈濟把部份回收品當成二手商品銷售,寶特瓶則提供給大愛感恩科技,製成各種產品四處販售,表示慈濟做資源回收是有在營業的,卻欺騙大眾說他們做資源回收是「非營利」,慈濟搶奪回收物品,就是搶奪窮人的金錢,所得的黑心金額拿去做生意、買土地、蓋皇宮,拿去救援敵國(中國),慈濟真是無恥至極,可惡到了極點!
與窮人掙食的慈濟,饒了拾荒者一條生路吧
本文作者:陳文傑2008-09-23
在我心裡,一直很難過這件事情的發生....
這個頂著我佛慈悲的光環,以善心人士假慈悲之心的名義,到處搜括本地的資源和錢財,用這些錢來建立慈濟王國,當四川地震時,慈濟挺身而出,站在街頭為那些災民募款令人感動,為了那些無辜的受害者,慈濟人可以死不要臉的向大家要錢,但後來的結果,那些捐款卻流到了中共的口袋裡,變成了攻擊台灣的導彈經費之一,慈濟捐給四川災區的款項,卻幫助不到當地老百姓重建家園,中共官員也直接對著受難家屬說,誰也照顧不了你們,你們大家做鳥獸散吧!真的很可恨....
面對近來雨災和失業人口的增加,並沒有看到慈濟有那麼大的動作,上街頭募款....看在我們這群低下階層老百姓的心理是多麼諷刺。

最諷刺的事當然不在於慈濟要不要幫我們站在街頭募款,而是因為慈濟居然無情的到處和小老百姓搶奪資源回收的行業,慈濟口中一直強調資料回收是為了愛地球、做環保....等等理由,回絕我無數次的抗議!而慈濟人在面對我的抗議時,居然採取默視的態度,當作我不存在(很油條),滿口只會對著我說:感恩!感恩!用這些話來敷衍我....他們不但不接受我的抗議,也沒有慈濟人願意幫我把「和窮苦人搶奪資源回收的問題」轉達給上級或決策者....
廢紙箱、報紙、保特瓶、鋁罐等等,這些都是低下階層「賴以為生」的生活收入,很多失業的人也會加入拾荒者的行列,然而現今拾荒業者每日幾乎撿不到多少回收的破銅爛鐵,就算老人家撿了一整車,也賣不了多少錢,因為近來回收紙的價格低的可憐,即使賣了,根本等於白費功夫,糊口飯吃而已....
我希望這社會真的有溫暖,但真不希望慈濟人到處和拾荒者搶食飯碗,甚至到處懸掛醒目的布條,標題寫著「資源回收就是愛地球」等假仁慈、掛羊頭賣狗肉、實際卻在搶劫拾荒者的吃飯錢!
慈濟!請你們放過我們這些拾荒者吧!你們慈濟人於心何忍?難道要叫我們這些艱苦人活不下去,再去自殺嗎?要不然艱苦人也都不要再去撿資源回收了,那就請慈濟可憐可憐我們,每天免費供應我們三餐,這樣我們也不用每天弄的灰頭土臉....挨家挨戶的撿那些廢紙去換口吃飯錢!
希望慈濟能夠回心轉意,不要繼續以虛假感恩的名義,來推卸和窮人搶奪飯碗之實,平民百姓不但不會感謝您,也更看不起穿慈濟制服的人。
台灣有多少人因為失業等因素而去自殺?慈濟又幫助了什麼....
建議慈濟也可以幫忙失業者每日一餐和幫忙找份工作,慈濟如果可以這樣做,這個社會的悲劇會少很多,因為不管是拾荒者或失業者都是在「為了糊口飯而掙扎」,靠勞力獲取一些基本的生活費,如果慈濟硬要和拾荒者搶食飯碗和工作,那低下階層絕對只有等死一條路了,拜託慈濟饒了我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