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政府機關充斥匪諜,敵我不分神經錯亂!


政府機關充斥匪諜,敵我不分神經錯亂!
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說:兩岸敵對狀態,只是國防部的說法!
民報報導:行政院發言體系的新媒體小組成員張瑋珊日前擅自接受親中媒體專訪,公開宣示支持統一,引發強烈爭議。張瑋珊的直屬長官、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今受訪時,不但不認為她的言行有何不妥,竟還說「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是敵對狀態,是國防部的說法!」、「公務員要有忠誠度是國安局在說的!」
張瑋珊日前接受「鳳凰衛視」專訪,高喊自己「從感性台獨變成理性統派」,並非常渴望與中國統一。張瑋珊任職行政院發言體系,工作內容是負責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的網路直播,還有找部會首長來說明政策的「內閣踹共」,是行政院去年學運後,有感於與年輕網路族群脫節才召募的新媒體小組成員。
相較過去新聞局高官郭冠英投書媒體的不當言論遭受懲處,對於張瑋珊擅自受訪公開支持統一的言論,孫立群接受本報查證時表示,「我只在乎她的專業,不在乎她的政治傾向是統是獨」;孫立群也不認為張瑋珊接受鳳凰衛視的訪問有何不妥,甚至還說「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是敵對狀態,是國防部的說法!」

孫立群說,據他了解,張瑋珊是在下班時間接受專訪,且她是以中華琉球研究學會秘書長(不支薪)的身分受訪,不是代表行政院,「我不認為她的言行有何不妥!」、「我不介意她的政治傾向,不過問她是統是獨」。孫立群說,張瑋珊進行政院已1年多,對她的工作表現非常滿意;不過,他也坦言,張瑋珊事前並未知會他要接受中媒專訪一事,他會跟她溝通一下這個事情,希望她以後「發言能夠更謹慎。」
在被問到張瑋珊是否會被懲處?她的行為與郭冠英發表辱台言論有何不同?孫立群強調:「不會懲處她」、「她跟郭冠英不能相提並論」、「你應該去問懲處郭冠英的人。」孫立群強調,現在時空背景早已不同,「兩岸是敵對狀態是國防部的說法」、「公務員要有忠誠度是國安局在說的」,他強調,張瑋珊以私人名義受訪,不代表政院的立場,不過「如果事前有知會他會更好。」
台聯立委周倪安指出,她多次在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質詢國防部前部長高華柱、現任部長高廣圻,以及函文國防部都回覆,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處於敵對狀態,有案可稽,同時根據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宣判共軍退役上尉鎮小江共諜案,認定中共政權與我國處於敵對狀態。
她表示,孫立群是中華民國中央政府發言人居然藐視國防部的政策也否定司法的判決,卻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隔海唱和,敵我不分,根本神經錯亂,行政院長毛治國難辭其咎,孫立群應移送法辦。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43523255790868&set=a.289995687810295.1073741833.100003995999144&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