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慈濟醫死病患,家屬運棺抗議!家屬只要真相!慈濟出來說明!

慈濟醫死病患,家屬運棺抗議!
家屬只要真相!慈濟出來說明!
花蓮市63歲男子許添福,6月15日晚間因右半身無力,到花蓮慈濟醫院急診,醫師診斷後懷疑中風,施打抗凝血劑,就讓病患返家休息,數小時後,病患發現身體右半邊手和肩膀麻木,再次緊急回到急診室,經過慈濟醫師進一步檢查,得知是頸椎壓迫神經所致,隨即安排許男等候病床,準備進行開刀,但是住院5天後,病患就在病房內猝逝,家屬質疑慈濟醫院有醫療疏失,7日運棺到慈濟醫院前拉白布條抗議。
死者兒子痛批:「人好好的進醫院,怎麼會變成這樣?」,「父親肩膀痛掛急診,醫生竟判斷是中風,打個針就要父親回家休息,沒多久,父親右半身無力回診,檢查才知是頸椎壓迫神經所致,須住院開刀,但父親身體都很難過了,醫師又說沒急迫危險,不需馬上開刀,拖到端午3天連假過後,6月23日才要開刀,但6月22日,父親就因不明原因,在病房內猝死」。
死者兒子說,事後慈濟醫院不聞不問,也沒有派人前來關心,要求慈濟說明,慈濟也都不願回應,只說「要等相驗結束,現在不方便討論。」到底是注射什麼藥物,導致父親「半身不遂」?又是什麼原因要拖延開刀日期,導致父親身亡?希望慈濟醫院能夠說清楚講明白,還他一個公道。

家屬將棺材運至慈濟醫院門口,拉起白布條寫著「不負責任、欺負弱勢」、「還我公道、出面解決」,在外疾呼抗議,死者妻子捧著丈夫的遺照,神情非常哀傷,見到慈濟醫院人員出面,一度痛哭跪倒,醫院人員見狀,才趕緊將她扶起來,帶往會議室做閉門協商。
慈濟醫院的發言人「李毅醫生」,仍然是一副死要捍衛慈濟的作風,一直強調說,事後慈濟有派人前往許家關心,但屢次都遭到家屬拒絕,「李毅醫生」的說法,為什麼和病患家屬的說法完全不一樣呢,反正大家都知道,慈濟人連募款騙錢這種骯髒事都可以解釋成在行善了,那還有什麼謊話不敢說呢?而且牠們最會說「慈濟不可能有錯」,只要有錯,都是別人的錯啦!以下是由許小弟所寫的「家屬只要真相、慈濟出來說明」的全文:
我不懂醫療!我只知道過程~我只要真相!我只要說明!
我父親於6月中感覺右肩疼痛,由母親陪伴下,去花蓮慈濟醫院急診,急診室醫師未做任何儀器檢查,就依經驗研判我父親為中風,並給予施打二劑藥物,就讓他回家休息!我父親回家休息數小時後,發現身體右半邊手和肩膀麻木,再次緊急回急診室!這次急診室醫師經過儀器檢查,發現並未中風!是頸椎壓迫到神經!需要等病床開刀!在留觀室等了二天,終於有病房,可以安排開刀時間!於是就跟母親一同跟主治醫師討論!我感覺父親當時非常疼痛、很不舒服,我就要求醫生可否立即開刀,並詢問如果延誤,會不會有生命的危險!那時剛好遇到端午連假三天,醫生說沒必要立即開刀,到連假結束後才需開刀!
在開刀的前一晚,父親感覺非常疼痛!住院值班醫生給予父親施打了一劑藥物!沒想到還沒等到開刀!在開刀前一天早上,就接獲母親電話說,父親在加護病房急救!後來急救無效,家屬非常不能接受!為什麼不能評估好再打針,打了一針竟然醒不來了!
第一次手肩膀麻木,第二次聽你們的要開刀,還沒開刀,你們醫生打一針就死亡!第二次人就走了!經過三個月了,慈濟完全不聞不問!打了十幾通電話去慈濟,院方完全都不理會!醫院一直到現在都沒給家屬說明原因~讓家屬感覺慈濟是那麼大的一個醫院,對於一條人命卻無關緊要!我們真的需要慈濟給我們一個說明,好讓家屬可以接受!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41762182633642&set=a.289995687810295.1073741833.100003995999144&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