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證嚴曾經誣陷他人入獄坐牢!

三十幾年前,台灣仍是民風非常淳樸的社會,一個年輕女子竟然能夠為了搶奪愛情,誣陷他人入獄坐牢,其心地之狠毒,實屬難得一見!可見證嚴的骨子裡從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證嚴曾經誣陷他人入獄坐牢!
本文作者:Kuoshuching
我不覺得證嚴在創辦慈濟之初就是心存善念,在時間和事實的推論下,證嚴的骨子裡從來就不是好東西,她年輕時因為得不到所愛的人(對方是個忠於老婆而且安分守己的好男人),她居然因為得不到對方的愛情而陷害對方入獄(由於公司是她父親開的, 要陷害並不難....),後來她創立慈濟以後,裝的一付很懺悔的樣子來說明這件事,結果她的內在精髓還是沒變啊,一直都還在聚眾募款斂財....
網友joyce回答說
我看到  Kuoshuching 大大文中所提到的這段經過「證嚴曾經害人坐牢」,這真讓我嚇到了....我的記性一向很差,但這件事情可以讓我記了三十幾年,就是因為當時讀的時候有嚇到!
幾十年在前民風非常淳樸的社會,一個年輕女子能心地這樣狠毒的實屬難得一見,這是報紙上一個小專欄寫的,內文應該是旁人為其執筆,並寫說證嚴後來驚覺自己的一時衝動,為此事非常懊悔並發心懺悔!
要陷人入獄是一件非常狠心而且非常麻煩的事情(好像是誣陷某男子(他的愛人)盜用公司的公款吧?..........細節我是忘了)
這要怎麼一時衝動?
年輕時的證嚴後來到獄中探測男子的心意,看牠是否能夠回心轉意,但是這個男子依舊不答應證嚴的請求,所以就真的繼續坐牢了!
(真是真正的漢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