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經過成大骨髓捐贈事件後,本人今後謝絕與慈濟往來

【經過成大骨髓捐贈事件後,本人今後謝絕與慈濟往來】文:Yuko Chen
【Yuko Chen鄭重聲明,本人暨家屬今後謝絕與慈濟往來】
深思了兩天,我想→→我一定要發此聲明:
本人及本人家屬從今以後,謝絕有關慈濟的任何往來!
當初我兒子超人決定要做骨髓移植的費用如下:
配對費:每三個月12000,直到配對成功為止
配對成功購買骨髓費:113735
所有的費用必須立即付款,否則慈濟說,如果他們沒有收到款項,就無法進行任何動作!
如今(0417),超人學佛去了,不需要做骨髓移植了,慈濟給了我的成大醫生一張需要我們回傳的退費申請書,表示要扣款20000元,當作慈濟的手續費!
我不知道慈濟收那20000元是用在什麼樣的手續費上面,因為捐贈者什麼醫療行為也都還沒有進行,而且慈濟也都沒有參與!退款時間還要等ㄧ個月!
再來,當初原本第一次預計3/5做骨髓移植,因為超人當時淋巴結腫大,無法進行移植,我的醫生一而再再而三要求慈濟,是否可以請捐贈者先在3/5照常捐贈骨髓,先將骨髓冰凍,等待超人狀況好轉,我們再進行骨髓移植,可是慈濟卻一直推辭、一直拒絕,我們一直等了一個月,才被慈濟告知要到5/12才能再做捐贈!
嗯→→這就是所謂的慈善團體!
【小台簡評】慈濟簡直就是利用骨髓捐贈在到處搶錢而已!
證嚴真的無所不騙,牠除了騙錢以外,甚至連人體的各種器官也都想要騙去賣錢,所謂骨髓捐贈就是捐髓者免費提供骨髓,卻要受髓者捐出數十乃至數百萬給慈濟,當然慈濟的爪牙會跳出來辯駁說,那些錢都是診療費用!可是按照Yuko Chen她兒子超人的案例,可以清楚發現,病人是在成大醫院接受骨髓移植,慈濟根本沒有做任何的醫療動作,卻仍然要收取12萬元!受髓者在成大的所有醫療費用仍然必須額外自付!
慈濟人別再自欺欺人了,如果那十幾萬都是用於診療費,那為什麼取消骨髓移植後,還需要扣除二萬元的手續費呢?若要說「使用者付費」的話,那麼慈濟在沒有任何移植手術的狀態下,為什麼還需要收取手續費呢?這擺明了慈濟就是在販賣捐髓者的愛心,利用骨髓移植進行搶錢而已,真是可惡!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35008613308999&set=a.289995687810295.1073741833.100003995999144&type=1&theater

10 則留言:

  1. 匿名8/30/2015

    http://www.nownews.com/n/2015/08/28/1797605

    回覆刪除
  2. 全世界最大的金光黨,宗教,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回覆刪除
  3. 匿名8/31/2015

    也告訴各位我的親身經歷
    10年前我出了場嚴重的車禍,從鬼門關前回來了,後來因為我媽粉相信慈濟叫我一定要去慈濟醫院檢查詳細,他才比較放心,結果…我那時因為有後遺症…憂鬱症及躁鬱症,就在那時發作了,結果…他們居然是跟我們說…必須先去…繳錢,才能做任何的檢查,因為那場車禍我有好幾個月都在跑醫院、可是也從沒任何一家醫院是要先繳錢才做檢查的,從那次之後,我跟我媽說…我不在捐錢給慈濟也不想跟慈濟有任何的關係,所以…他們只是要錢啦:@

    回覆刪除
  4. 匿名8/31/2015

    已經變調的慈善團體,自己國人都不救了,拿去救外國人,富可敵國的慈濟,可悲啊!人前說一套,背後捅一刀,拐騙無所不用其極,就像有人當了總統,腦袋裡想的都是權跟錢,最後還成了階下囚,可憐的平民百姓,血壓升高了,不能再說下去,否則會中風,得不償失!

    回覆刪除
  5. 慈濟本來就是全台最大的詐騙集團之一。老子我是絕對不會手手口月錢給這樣的團體的。佛祖之名都因他們而蒙羞了。

    回覆刪除
  6. 因為它們要收仲介費?

    回覆刪除
  7. 我也不喜歡慈濟!!
    只是,上方提到:
    配對費:每三個月12000,直到配對成功為止
    期間有配對動作嗎??

    回覆刪除
  8. 怎麼感覺像是人家說的,政府一直跟百性刻穂,卻拿去外國跟小小班交是件一樣

    回覆刪除
  9. 應該聽聽慈濟怎麼說,再下判斷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10. 匿名9/16/2022

    我不知道經過許多民眾的質疑,及許多患者都已經點出慈濟諸多作法與善相悖的種種之時,慈濟面對的手法依舊是自說自話,很明顯已經是店大欺客的心態。一個擁有資產1700億台幣的慈善宗教團體,造神運動做得多成功啊!慈濟初始每每在群眾面前說:他們所謂的上人,當初就因為看到某原住民婦人因爲無錢就醫而被某醫生拒絕提供醫療,於是發心決定一定要幫助這些窮人,於是才有慈濟的誕生。我第一次聽到也覺得好感動,但事隔多年揹著這故事黑鍋的醫生家屬終於站出來說話了,而且決定提出訴訟以正視聽,經過多年纏訟醫生終於獲得清白,但慈濟似乎也沒對此事給台灣人一個交代,慈濟是一群長年茹素的的團體,他們的證嚴上人及其弟子們更是手無縛雞之力,更沒能力靠自己的勞力去努力打拼賺錢,憑的是滿嘴跑馬的舌燦蓮花,居然能賺出1700億台幣的神話,真的是匪夷所思!
    後來慈濟在積極成立骨髓比對庫時,我就一直在觀察社會的聲音。我個人覺得這種有關生死的機器,慈濟妳真的要做善事,如果是我操刀我會捐給國家由政府監督管理,但很明顯的慈濟的司馬昭之心 路人皆知。再來就是他們的財務及做的善事,台灣需要幫忙的人,何其之多,只是他們發聲無人願意傾聽,偏偏慈濟拿著用假的事情來獲得台灣人民捐的錢給的信任,卻去關心救助中國,非洲北韓的人,我有時想他們為什麼不在台灣多做些有意義的事,我們直接拿創世跟慈濟兩團體來比較,我年輕時曾經作過土水的工作,有次在我們高雄鹽埕區有間透天厝附近民眾,大家都知道之前燒死許多人在這房子內,之前常常經過外牆就是燒得黑漆漆的沒人居住,那裡似乎成了大家心中的恐懼,有一天我們公司突然接到這間房子全棟翻修還安裝電梯,這到底是何方神聖我真的很好奇,剛好老闆是我當兵的學長,在我提出問題後他說下次去該公司送件時在帶我去看到底是何方神聖,後來解開謎團我才知道是一直默默照顧植物人的創世基金會,他們以募捐發票,在以兌獎的獎金來支撐整體的運行,他們知道每筆錢都是台灣人民捐的發票而來,所以他們法拍買最便宜最沒人青睞的凶宅,再來翻建整修,而整建的經費他們的承辦人員也一直殺價,她沒說什麼偉大的故事,但大家都知道她的殺價不是滿足為個人私欲,在擠出更多的資源給需要的植物人朋友。反觀慈濟,約二三十年前,在高雄自由路方法法興建會所,外表是灰普普的灰,但明眼人一看就能感覺出來它的氣派,而且他所用的時間比起一般人快得讓人佩服他們的財大氣粗,我想就全國的慈濟會所如果把他的土地及建築的費用相加,照顧全國的植物人綽綽有餘了,但他們似乎更在乎國外的弱勢族群,我自己在想慈濟整或許以救濟較落後國家較沒人監督,資金透過做善事來洗錢或轉為他用,我沒證據,但有人說合理的懷疑是判斷,否則真說不出為什麼台灣需要幫助的人還很多的情形下,需要去那些較落後較沒自由人治的國家呢?以上純屬個人的想法,猜測。僅供參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