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林母要求撤回課綱,盼能圓滿冠華遺願

【林母要求撤回課綱,盼能圓滿冠華遺願】
在這個社會上,有病的是那些經常說謊,處心積慮要把台灣人洗腦洗成中國人的國民黨畜牲,以及那些相信國民黨,已經被牠們徹底洗腦,洗到腦殘的蠢蛋,而不是為了台灣的未來,走出來抗議黑箱課綱的學生!
「他不是可以被政黨左右的孩子!」堅絕反黑箱課綱,不惜死諫殉道的林冠華,他母親連日來細讀兒子留下的資料後,開始在臉書連續潑文,為愛子辯護,她強調兒子忠於意志、用生命來讓輿論沸騰,更自責過去誤解兒子,「有病的是這個社會,是大人,是我這種被國民黨洗腦過的家長」,稍晚更進一步貼文要求教育部撤回課綱,這是為人母親的心願,也是冠華的遺願。
網友袁主榮在臉書上貼出經林母同意的一段對話紀錄,指出吳思華至林家慰問時,林母確實曾當面向吳思華表達,她不希望造成社會動盪,但希望部長能夠成全兒子的訴求,「退回課綱」,不過,吳思華後來始終避談這段對話,更不願承諾退回課綱。教育部昨晚又爬出來欺騙大家說:林母的確曾向吳部長提到為了兒子,希望撤回課綱,但後來林母同意公開的只有一小段錄音,其中並沒有提到要撤回課綱。袁主榮發表的這段內幕出現在臉書後,林母不但即時轉貼,並且加註「這是為人母親的心願」,但是大約十分鐘以後,這篇貼文已經在林母的臉書上消失。
【整理冠華遺物,被他內心感動】

林母更在文中請求「冠華,原諒媽媽」,她說:「我誤解你,讓你過去承受壓力,把珍寶當成蠢材,現在我才知道你對理念的堅持和行動力。有病的是這個社會,是大人,是我這種被國民黨洗腦過的家長,你就是個小王子,永遠有純真的思考,你的使命完成了,就讓輿論去沸騰吧,讓我們這些被國民黨洗腦過的成人去從新思考吧。」
林冠華殉道當天,林母曾應教育部要求發表一段錄音談話,她昨天先表白:「沒有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烈士。」隨後又說:「錄音沒有任何脅迫,我希望台灣和平,我對課綱不了解。錄音檔是我的想法,我期待理性訴求。但是整理收集冠華的遺物影片手機,我被他的內心感動了。」
「他堅持做對的事,他想辦法要讓黑箱課綱的議題被大家重視。」林母說,她和冠華的爸爸看到有這麼多好的朋友願意繼續完成冠華意志,「我充滿驚訝,他用生命讓輿論沸騰。」林母強調:「他們就是沒有政黨支持,他們才會如此孤立無援,聲音不被社會聽到。」大人們如果不相信這一代的年輕學生能夠獨立思考,就代表自己教育失敗,希望各界真心聽聽孩子們的聲音。〔自由報導〕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30623543747506&set=a.289995687810295.1073741833.100003995999144&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