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臭彈免本錢

臭彈免本錢
詞曲:證嚴自彈自唱
假如我沒在花蓮蓋醫院,今天花蓮人早就光死了!
假如沒有慈濟在做好事,台灣早就沉到海底去了!
假如我沒拿錢去中國撒,中國飛彈早就打過來了!
台灣人一定要知道感恩,當然感謝的對象就是我!
啊~~~啊~~~.............啊~~~啊~~~.............
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我的錢還要拿去賺錢~~錢要滾錢~~錢要滾錢~
啊~~~啊~~~.............錢~~~就是我的生命~
----------------------------------------------------
連核爆記者核定罩2014/11/21報導
騙錢也該低調一點,何必那麼喜歡臭彈!
談到醫院,慈濟創辦人證嚴趾高氣昂的表示,假如慈濟沒有在東台灣蓋醫院,可想而知今天的花蓮會怎麼樣呢?證嚴的言下之意就是說假如慈濟沒有在花蓮蓋醫院,花蓮人早就全部死光了!因此花蓮人都要感謝證嚴的大恩大德,如果不感謝證嚴的話,那就連畜牲都不如了!

談到行善,正癌更是口無遮攔的表示,如果沒有慈濟在做好事、說好話、結好緣、走好路、吃全素、愛地球的話,台灣島早就沉到海底去了!因此台灣人都要感謝證嚴的大恩大德,如果不感謝證嚴的話,那就連畜牲都不如了!
談到中國,正癌更是興奮莫名的表示,假如沒有慈濟在中國撒錢,中國的飛彈早就打過來了!因此台灣人都要感謝證嚴的大恩大德,如果不感謝證嚴的話,那就連畜牲都不如了!(記者實在聽不下去,直接掉頭走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