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慈濟人道德淪喪,不知道自我反省

【慈濟人道德淪喪,不知道自我反省】
大家都知道,慈濟人最喜歡顛倒善惡、邪解因果,因此家裡面如果出現一個機掰的慈濟人,那絕對是人生最大的杯具,那社會上如果出現一群機掰的慈濟人會怎樣呢?那絕對會造成社會動盪不安、民不聊生,甚至會造成天下大亂的!
聽說最近慈濟內部是這樣瘋狂謠傳的:因為有太多人批評慈濟,才會造成全台大缺水,乾旱不雨,這都是人心太壞了,他們整天罵慈濟造口業,才會讓台灣這麼悲慘....慈濟人千萬不能跟他們一般計較,只要好好做慈濟志工,好好幫慈濟拉會員,好好幫慈濟募款,好好捐款給慈濟,讓證嚴賺錢,就是在做好事,就是在行善,大家繼續維持這樣善的循環,就能讓上天感動,讓上天疼愛台灣,甚至天降甘霖!
我咧!甘霖涼啦!慈濟人講那些話,很明顯的就是想繼續騙錢啦,讓證嚴賺錢,就是在做好事,就是在行善,這是什麼鬼因果啦,還有如果因果報應有這麼快就來臨的話,那個黑心慈濟人魏應充應該早就墮在十八層地獄炸油鍋了,怎麼可能還能讓他整天在帝寶睡好、吃好呢?
那個證嚴宇宙大騙徒早就在糞屎地獄吃屎了,怎麼可能還能讓牠留在世間繼續騙錢,由此可知,愚蠢的慈濟人都不會自我檢討,他們只會怪罪別人,反正有錯都是別人的錯,而那種怪異人格的養成,正是來自慈濟募款騙錢以後,輕易獲得誇大的權力和影響力! 
權力與影響力會讓人在客觀判斷與自我行為上嚴重失去平衡,結果就是對別人要求很嚴格,但卻對自己非常放鬆。尤其權力愈大的人,對自己的要求越低,甚至還會違法亂紀,根本不能以身作則,而且還會更嚴厲的對待別人,嚴格要求別人都要遵守他的規定!
慈濟的證嚴就是「嚴以待人寬以律己」的代表性人物,因為他光靠募款斂財,就能輕易獲得無限權力以及影響力!因此證嚴訂了許多規則和戒律用來規範別人,自己卻可以大膽為非作歹,大辣辣的破戒!就拿不殺生戒來說吧:慈濟人要求大愛村的原住民不能依照自己的習俗在結婚時殺山豬祭祀,然而慈濟卻可以挪用大眾的善款去投資軍火商,讓人類有機會互相殘殺!
這種眼中永遠只會看到別人的錯誤,無法自我反省的慈濟人,一直處於「嚴以待人寬以律己」的骯髒生活模式,絕對不僅是權力與影響力使然,更是政府的包庇和縱容,才會造成慈濟人妄自尊大的可笑言論。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73765606099967&set=a.289995687810295.1073741833.100003995999144&type=3&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