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為什麼要拒捐慈濟

【為什麼要拒捐慈濟】文:《零》/小台增刪
我寫這篇文章不是要攻擊慈濟,而是在寫慈濟的真相,慈濟雖然自稱是宗教慈善團體,可是牠們每天募款騙錢,就是騙徒,就是觸犯偷盜和妄語,就是不守五戒,就是喪失做人的資格,一個不守五戒者還能算是佛教徒嗎?還有牠們把募得的大部分善款都據為己有,偷拿去買土地、炒股票,可見牠們只是貪污斂財者,絕對不是想要幫助社會的團體,我好慶幸,我已經在多年以前,就【拒絕】捐款給慈濟了,今天,我更確定我的抉擇是非常正確的!
請問,如果像慈濟這樣富可敵國的公益團體,為什麼還要去投資那些對地球有害的公司呢?而且連軍火商也在投資?以下是美國慈濟投資的邪惡基金:

一英國石油、二康菲石油、三雪佛龍石油、四艾克森石油(以上是環保團體的公敵)、五孟山都(基因改造,壟斷全球農產品種子供應商)、六沃爾瑪(美國著名血汗賣場)、七奧馳亞(全球最大菸酒公司)、八波音(美國五大軍火商之一)
我再強調一次:慈濟已經富可敵國!他們並不是一個弱勢團體,他們是一個非常非常有錢的斂財團體,台灣有好幾萬個兒童沒飯吃,我從沒看過慈濟去幫忙那些弱勢團體,就算有,也絕對是少之又少,牠們總是拿台灣人的捐款,去中國及其他國家幫助外國人!為什麼慈濟不先幫忙台灣人呢?為什麼慈濟不先幫忙台灣人呢?為什麼慈濟不先幫忙台灣人呢?我真的不懂,慈濟是在台灣創立的!為什麼老是拿我們台灣的錢,去幫助國外的人民,這雖然也是一件好事,可是,台灣的貧困人家,你們慈濟都幫完了嗎?
我再次呼籲那些執迷捐款給慈濟的人,這是你們所謂的慈濟!真的是不要臉到了極點!我老實說,慈濟的真相絕對會越挖越黑、越來越醜陋,請問,慈濟有幾位創辦人在掌握所有的善款,在操控所有資金的運作,如果沒有經過那些創辦人的同意,其他人敢擅自挪用善款去買土地、投資股票嗎?因此慈濟只是寡頭決策,絕對不是什麼超然、獨立的機構!而且我實在不太懂,為什麼慈濟募款以後,還會多出那麼多錢讓慈濟去做生意、搞投資,當初利用各種天災所募款的金額,不是應該都要「立刻」、「全部」用在受災戶身上嗎?
如果慈濟每次募款一億元,只拿出一千萬給受災戶,剩下九千萬就直接放到慈濟的帳戶裡頭,甚至還有多餘的錢可以拿去別的國家,幫忙外國他媽的天災(更有可能是海外洗錢)!請證嚴和慈濟高層明白告訴我們一個理由,為什麼還要大家捐款給你們?利用天災募款的所有金額,應該要「立刻」、「全部」用在當時受災戶的身上!我再重複一次:應該要「立刻」、「全部」用在當時受災戶的身上!
現在我也點名黑十字會(這個骯髒的募款公司,已經惡名昭彰很久了)和某些假慈善真斂財卻名聲響亮的募款機構!我她媽的說難聽一點,每次出來募款,幾乎都有70%的善款沒有拿出來救災,而那些真正需要幫忙的弱勢公益團體,幾乎都面臨資金短缺,你們這些人的良心何在?總是打著慈善名義到處募款,把台灣人的大部分捐款都瓜分到其他國家去,你們這樣做對嗎?
如果捐款是一件好事,那請你們告訴我,自己國家的小朋友,你們都幫完了嗎?你們有沒有看到台灣的許多公益機構都很需要資金嗎?而且他們每一毛錢都用在對的地方,結果我們卻沒在幫他們,只會一直捐給那些名氣大的,財大氣粗的,打著公益招搖撞騙的,結果私底下卻醜惡到不行的貪污斂財機構!
麻煩那些常常捐款的人士,請捐款在對的地方,讓好的團體替我們做一些真正對的事情,不要再捐給那些你捐一萬給他們,他們卻只拿1千出來幫忙(還要在媒體前表演慈善秀),剩下九千元就放在自己的口袋,再用那些錢去做生意、搞投資的骯髒募款團體!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87482554728272&set=a.289995687810295.1073741833.100003995999144&type=3&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