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鏡週刊爆料:【大寶法王噶瑪巴,遭控破戒交女友】

鏡週刊爆料:【大寶法王噶瑪巴,遭控破戒交女友】
受害者黃小姐說:從鏡週刊報導噶瑪巴的性醜聞出刊以後,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鄔金欽列多傑至今神隱九個月,像人間蒸發!他以為躲起來就是沒做過嗎?噶瑪巴演出假比丘假金剛上師實則藏族渣男,根本沒資格坐在法座上宣講大乘佛法!根本雙面人宗教敗類!別再騙自己騙信徒了!
【出家若搞雙修,必是破戒神棍】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在全球擁有千萬信徒,自幼就被視為「神」般存在,理應嚴格遵守佛制出家戒律,但本刊(鏡週刊)卻接獲信徒黃女(化名)投訴,指大寶法王不但與她交往長達五年,兩人還曾發生過三次性關係。
據黃女所言,她會與大寶法王交往,全都因為一位仁波切的介紹,該名仁波切要黃女跟法王保持「密切關係」。為了證實自己所言,黃女除提供相關照片、她與仁波切的微信紀錄外,最關鍵的是有一段黃女與法王共長達18分21秒的對話錄音,內容宛如情侶般的對談。
為求謹慎,本刊將這些錄音檔與大寶法王於2018年4月6日在紐約透過網路對台灣信徒的演講,及2017年6月29日於加拿大靈巖山寺公開演講的兩段影片,送往美商瓦器聲紋鑑識實驗室做聲紋比對。經該實驗室專業比對後證實,錄音對話的男主角的確為大寶法王噶瑪巴。
【破壞戒律交往五年,感情糾葛令女折磨】
只是,一位宗教領袖怎麼會跟一個台灣女子有感情上的糾葛呢?時間回到2018年12月15日上午,記者與黃女相約在本刊見面,在辦公室中,黃女不時焦慮地撥弄一頭長髮,清秀的面容浮現不安與忐忑,深吸數口氣後才緩緩開口,說出自己與大寶法王交往5年來的折磨和壓力。
當天也是記者第一次聽到黃女與法王的對話錄音,該段錄音為2人於2018年8月31日用Skype通訊軟體通話時所錄下,在談話間,噶瑪巴的語氣親暱,要黃女叫他「小牛」,還不停地說希望黃女到美國或加拿大找他,想和黃女「當面聊聊」,更直言2人的關係「應該多溝通」。
【對話親密暱稱小牛,深夜探房纏綿三次】
黃女表示,她和大寶法王2人已經發生過3次性關係:
第一次是2013年9月13日,在印度新德里酒店,當時全球佛教領袖都齊聚新德里參加第一屆「國際佛教聯盟創始會員會議」,12日會議落幕,13日深夜大寶法王便到黃女的房間敲門,2人第一次發生性關係。14日黃女則以信徒的身分前往晉見,2人還在法王的房間內合照,彷彿前一晚的雲雨從未發生。
第二次是2015年3月5日在新德里凱悅酒店,令黃女印象深刻的是,從她的房間望出去,剛好能看到大寶法王下榻的私人公寓,只要法王在陽台活動時,2人便可隔空相望,當天噶瑪巴同樣在深夜敲黃女的房門,纏綿後翌日,黃女又回到信徒的身分,與其他弟子一同送尊貴的法王前往美國。
第三次則是同年8月在新德里喜來登酒店,21日黃女穿著全白的傳統服飾前往拜見法王,2人還合影留念,到了22日深夜,法王又再度進入女弟子的房間內翻雲覆雨,隔天便搭飛機到德國進行歐洲弘法行程。
【關係若即若離,令女深感不滿】
但讓黃女困惑的是,明明她與法王的關係已經超出上師與弟子,法王對她卻若即若離。對此,黃女多次問法王說:「你為什麼要找上我?」對方則不斷安撫黃女,要她換個「比較軟的語氣」,還說他知道黃女心裡在想什麼。大寶法王甚至在對話中脫口而出:「其實呢,說來說去呢,妳就是想我。」接著又如世俗情侶般對黃女說,「2人是酸甜苦辣都有的關係」「有情就有仇」,還認為黃女只是因為對他的情感而無理取鬧,2人有如情人般的私語,顯示絕非一般的上師與弟子關係,但本刊並不能證明他們曾發生過性關係,因此羅列他們的對話供大家參考。以下為大寶法王與黃女的親密對話。
黃女:我和你是什麼關係啊?
大寶法王:妳跟我這關係呢,是,酸甜苦辣都有的一個關係。
黃女:沒有啦!
大寶法王:真的,酸也有、甜也有、苦也有、辣也有。
黃女:沒什麼甜,我看不出來有什麼甜,都是你在甜我不甜,我不想提宗薩欽仁波切了。
大寶法王:唉呀我不是剛剛說了,妳先別提了好不好?好啦先放輕鬆,妳就換個語氣吧!
黃女:對,我也覺得你也滿聰明的,就是這證明了你去美國這一年,你也變了不少,就是說講講話,講講一些話。
大寶法王:等一下、等一下。
黃女:溝通一下,也死不了人,這樣變成熟不是很好嗎?
大寶法王:不是。
黃女:我常在想,精神分裂者也有成熟的精神分裂者,也有幼稚的精神分裂者。
大寶法王:妳、妳、妳、妳、妳就換個語氣來說一下,妳之前都是很硬的語氣,現在比較軟的語氣說一下,要不要幫妳說?
黃女:不用了啦,我告訴你,這就是真正的我,而且你把我惹怒到這個樣子呢,也不是很容易的。
大寶法王:不是,那還是換個語氣來說一下吧!
黃女:我沒有什麼別的語氣,這就是我啊,只是你之前對我認識不清。
大寶法王:不是,我的意思就是說,語氣的意思就是說,妳就不要那麼狠的語氣。
黃女:我現在很柔軟啊!
大寶法王:那要不要幫妳說?
黃女:不用、不用、不用,我知道你要幹嘛,但是呢,就是⋯
大寶法王:我不是那個意思,還是妳自己說吧!
黃女:我沒有什麼要說的啊!
大寶法王:有,妳的心底下妳想什麼我知道,我感覺到。
黃女:那你就幫我說吧,我自己都感覺不到。
大寶法王:其實呢,說來說去呢,妳就是想我。
黃女:不是啦!我沒有什麼想你,你不要把那些其他女孩子要跟你演的那段套在我身上。
大寶法王:說,有沒有?
黃女:我跟你的戲已經演了,我沒有想你,我沒有什麼好想你的,我只是想跟你把事情說清楚。
大寶法王:不是,有、有、有。
黃女:如果一年前就講清楚,我早就跟你散了。
大寶法王:等一下、等一下,有情就有仇。
黃女:你有你的女朋友這麼多個,我是沒有稀罕當你的什麼。
【出國念書認識仁波切,卻被視為貢品上貢】
黃女透露,她能接觸到法王,都是因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安排。11年前她在國外念書,因仁波切影響而被佛法感動,決定皈依佛門拜仁波切為師,跟著他學習密宗法門。
在拜入宗薩欽哲仁波切門下5年後,對方暗示她應該拜會大寶法王,第一次見面後,大寶法王就以工作之名跟黃女要了Skype,她先是和大寶法王在Skype視訊,黃女將噶瑪巴視為尊貴上師,噶瑪巴則訴說自己被監控、掌握行動的辛酸,進而將話鋒轉到黃女有沒有交過男朋友的話題上,戀愛經驗甚少的黃女在驚魂未定中,結束了與大寶法王的通話。
接著,從2013年到2018年間,大寶法王多數時間都用Skype與黃女維持上師與情人般的關係,期間,黃女也會用微信與宗薩欽哲仁波切討論自己與法王的相處模式。
【仁波切竟如皮條客,利用女色巴結法王】
據黃女提供她與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微信對話紀錄,當宗薩欽哲知道黃女與法王的親密關係後,便開始要黃女幫忙向法王傳遞他的宗教理念,或轉貼對他有利的文章給大寶法王。但黃女後來發現,她越來越像是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工具,更嚴重的是,看來嚴肅莊重的仁波切其實是不折不扣的「皮條客」而已,為了達到自己的利益,不斷幫大寶法王「物色」女信徒。
另外,本刊還在法王與黃女的對談中,聽到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名字。黃女向法王抱怨宗薩欽哲,認為她是大寶法王與宗薩欽哲間的犧牲者,法王聞言則是不斷幫宗薩欽哲仁波切緩頰。以下為黃女與大寶法王間的部分對話譯文。
黃女:宗薩欽哲仁波切就是處心積慮的想要改變你,他無所不用其極,他就是想要改變你大寶法王噶瑪巴。
大寶法王:等一下,妳先聽我說,我說他想要改變我,他希望要成為一個他心目中的一個人或者怎麼樣,這個可能就是他自己的事情,但跟我沒啥關係,這是他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不是,他自己有他自己的想法!
【迷失自我宛如棋子,還被嘲笑手段不足】
黃女同樣經歷過無數掙扎,多次幾乎迷失自我差點自殺時,宗薩欽哲還不停要求她留在噶瑪巴身邊,當宗薩欽哲發現黃女對法王的影響力消退時,竟一反過去莊重嚴肅的態度,嘲笑黃女是「手段不足」,黃女才發現自己只是對方的一顆棋子,最後下定決心結束與法王的關係。
在此之前,黃女曾傳訊息罵宗薩欽哲是「pimp(皮條客)」,他竟直接回答「Yes」。之後她質問宗薩欽哲是否仍在幫法王拉皮條,並認為這樣的舉動十分可恥,對方則回「Ho Ho」。
【結束關係勇敢爆料,盼能改革藏傳佛教】
黃女因認為自己不是唯一的被害者,因此期盼說出自身的經歷,能讓曾受傷的女性即時清醒,並勇敢站出來,揭發藏傳佛教那些上師們愛搞男女雙修的破戒行徑,促進藏傳佛教的改革,別讓女信徒再成為上師們的玩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