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我與噶瑪巴的第一次真實性關係

【我與噶瑪巴的第一次真實性關係】文:鄔幸兒
【小台引言】從鄔幸兒這段和噶瑪巴的戀情看來,發現噶瑪巴真是調情高手,他輕浮的言語總將眾女友們的心情搞得起伏不定、坐立難安,還能將謊言講的天花亂墜,讓對方信以為真,自願為他付出一切、在所不惜,可見他已經是箇中高手,難怪能引導女友網路性愛和自慰,然後說出「我們是酸甜苦辣的關係」來打迷糊仗。
此外,文章中也讓人見識到他的霸道與為所欲為,居然會強行搶奪女方的包包欲拿回珊瑚唸珠,眼見拿不回後再威脅對方,若不交出唸珠就永遠不搭理。種種離譜行徑都已經證明噶瑪巴根本沒在修行,只是個剃頭穿袈裟的假出家人,為何他還敢繼續厚顏無恥的穿著袈裟飾演法王呢?請立刻還俗吧!在清淨佛教中絕不容許這種爛蛆,一如廣博大海不容隔夜死屍!
【本文】在此,本人謹交代與噶瑪巴的第一次性關係事件的前因、經過及其影響。首先,本人就第一次性關係的事件敍述其遠因及近因。
1-遠因
1-1-教徒盲目崇拜個人
2000年,第十七世大寶法噶瑪巴鄔金欽列多傑( “the 17th Karmapa Orgyen Trinley Dorje”)離開西藏,為了弘揚佛法流亡到印度。據說噶瑪巴是鄔金蓮花生大士的化身 、觀世音菩薩的化身,與未來賢劫第六佛獅子吼如來。對此,我深信不移。那時,在我心中,噶瑪巴,是我永恆的精神伴侶。雖然我從未親見噶瑪巴本人,但我對噶瑪巴深信不移。2011年7月,我決定辭去教務,去印度尋找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位聖者——噶瑪巴。在印度Dharamsala 上密院,我想不到那麼容易就能見到他,晉見噶瑪巴時行三頂禮,並說出想出家的願望。噶瑪巴沒反對我出家的想法,見了好幾次後,有次我們在上密院圖書館談了半小時,噶瑪巴問我拿電話號碼。
1-2-噶瑪巴主動打電話
回到Sarah College,翌日早上8點正,噶瑪巴來電,他第一句話「昨晚天氣不好」,我知道是他,當我想要說「法王」時,他馬上叫我不要出聲,別叫他的名字,那時我說「現在要上課,你明天再打來,謝謝。」我跟德國女同學分享了剛法王來電的喜訊。第二天同樣時間,他來電,說:「最好不要跟別人說」他要我去Dharamsala 買internet bar,要我連線上網,然後我買了。他打電話來,叫我下載Skype,他說帳號是soul.boy.99
1-3-噶瑪巴主導虚擬性愛
我們以Skype視頻連繋,我倆的房間都沒有別人,像二人獨處一室。想不到他第一句問我:「你什麼時候愛上我?」
「吓?!」我想那應該是宗教的愛,非世俗的愛。我說:「我沒有愛,我對你的是信心,你是上師。」我們談雙方有多少兄弟姐妹等,突然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他說他沒有做過愛,在美國就只有一個金髮女吻過一下,他好像很不滿意受到性方面的約束。談了很久,他往後翻倒在床上,四肢高舉,做出一個翻滾的動作,表示自己很慘、沒有自由那樣。他突然提出一個要求:「妳可以脫衣服嗎?」基於對密宗上師的愛慕、尊重與信心,我毫不猶豫地脫衣,然後他也脫光,彼此玉白相見,他要我用左手自摸下體,並想像我的手是他的。他問我是否舒服。他也自瀆。我心想他為何在我面前自慰?他是否愛上我?若是世俗的愛,我想勸他,但我想他可能需要藉此減壓。我們那晚談了很久,倆人網絡性愛,最後關上電腦,各自睡覺。
2011年至2015年,大概發生有十次左右的視頻或電話性愛。這些虛擬性愛過程最完整時是有次序的,首先是他叫女方躺下,脫掉所有衣服,他叫女方想像他親她的臉、親咀巴、親耳朵、親脖子、親胸部,親胸部時要用口水揉自己的乳頭,然後親肚臍,口水揉肚臍,然後想像他慢慢地「放進去」,然後他要我「叫」,每次當我沒法叫出聲時,他幫忙呻吟「啊、啊、啊、啊、啊⋯⋯」接著,說「快點」,然後說抱抱、親親,完了之後就叫我「好好睡」或者「早點睡」、「晚安」。有一次,在2015年,他還教我如何自慰——用右手的一根中指插進去。我當時說:「有指甲,我怕弄傷。」他就讓我先剪指甲。他以視訊,示範一根中指插進去後如何向上摸。後來我上網查詢,那目標地方稱G點。
我們首次實際的親密接觸發生於2012年10月17日,在印度Distt Kangra, 176057達蘭薩拉Sidhbari的上密院圖書館。在晉見期間,他命他的一位僧人出去拿相機。該名僧人離開圖書館後,獨留噶瑪巴與我在圖書館。噶瑪巴主動拖我的右手,我們十指緊扣。雖然隔著衣服,我感覺到他的右手有幾秒鐘碰到我的秘密處。我們因為怕有別人內進,所以突然各自分開站於遠方。那人拿著相機回來了,並為噶瑪巴和我拍照。
1-4-噶瑪巴送女生禮物
此後,二人以Skype聯繫著師徒與男女朋友的關係。雖然我2012年3月剃髮為尼,聯繫始終沒中斷。噶瑪巴送給我的珊瑚念珠除了是象徵愛情的信物,亦是具有宗教意義的加持物。
雖然噶瑪巴不鼓勵我學戒,但在他的鼓勵下,我在印度、尼泊爾努力學習藏文和佛法,2014年始在尼泊爾創古度母寺佛學院內學習,考獲第三名後,繼續學業,然2015年尼泊爾加德滿都大地震,經歷從三樓往地下赤腳逃生,地震後與尼眾擠在帳篷中居住,生活情況極度惡劣。噶瑪巴發來訊息:「先回去香港」回港半年後,噶瑪巴又命我回尼泊爾,我慬遵師命。2016年,我隨寺尼去印度朝見噶瑪巴,他送我一盒Vitamin C和六字大明咒七彩木陀螺。
2017年,我參加菩提伽耶的祈願法會,有段時間他安排我每天到他身邊工作,幫忙寫皈依證。2017年3月,我身體健康狀況欠佳,離開印度回港休養,並住在漢傳的寺院裡。我一生中到那時,一方面感到他是慈悲的上師,一方面覺得他對我有情意,但這正造成我理性與情感上的矛盾。
1-5-噶瑪巴不予聯繫
自從2017年的3月份噶瑪巴致電給我後,我再沒收到他的訊息。他知道我住在顯教的寺院,說我很厲害。我不知有多厲害,這只是我和漢傳佛教的緣份,沒有接觸藏教之前,我已接觸漢傳佛教。2017年5月8日,噶瑪巴於香港時間凌晨1:02及1:14打了兩次電話來,但沒人說話就掛線。此後也再沒有他的音訊。日子日復一日地過去,我一如既往地發訊息給他,可他音訊全無,但我並沒忘記他,心中百感交集,黯然神傷。我開始懷疑他的愛和承諾——曾經承諾過我「每天聯繫」——說過永遠愛我、「凡事有阿哥」。那時我經常想起2012年1月23日早上,他位於印度達蘭薩拉的上密院時,我身處印度達蘭薩拉Sarah College——當時,噶瑪巴以視頻致電本人,十分認真地雙手合十,說:「希望永遠在你身邊。」我一直相信他的言詞,但我還未覺悟到那是一個謊言。
當我沒收到噶瑪巴的訊息時,我仍然依舊不斷發訊息,但始終沒回音。於是,我想了斷我們不正常的關係,並發誓受比丘尼戒,從此守戒,當一個真正修行清淨的僧人,發願不再於愛欲之中沉迷下去,誓要與他一刀兩斷。
1-6-噶瑪巴不准女方受戒
2018年2月16日,農曆年初一,終於有了噶瑪巴的消息。我的法友寶觀將我求受比丘尼戒的事告訴法王,並請他在那份填寫好的求受比丘尼戒表格上簽署。我在香港等待他簽名, 可是,受戒的願望破滅。噶瑪巴沒同意我受戒。
1-7-噶瑪巴傳呼女方去美國
噶瑪巴傳呼我過去美國,說愈快愈好,還說他一年沒有收到我的訊息。剛巧一個法友——Wanda——想我帶她見法王,她贊助我來回機票。那時,我找到法王身邊做事的人Tashi幫我傳遞訊息,法王也托Tashi傳達訊息,說我去KTD就對了。於是,Wanda和我一起申請美國簽證,三月尾,我們到了紐約。
1-8-噶瑪巴與女生調情
我和友人Wanda才剛剛到KTD,晚上12時正,我收到法王電腦工程師Tashi的訊息,說法王叫我翌日早上8時去Mohegan Lake的一個湖屋。我們在湖屋裡等到差不多下午1點,法王出來進餐。他讓我和友人一起坐到他吃飯的桌子旁。我和友人坐到他的右手邊;他坐在主席位。他吃的是齋菜和冬蟲夏草。旁邊放上一樽維他命B和一樽中藥丸。噶瑪巴一邊吃飯一邊跟我們講話。我的友人坐得遠一點,她的左耳是失聰的。他先問我的友人是誰。友人聽不清楚法王的話。於是我在他們中間傳話。
噶瑪巴突然停止咀嚼,手勢示意讓我靠近,他用十分溫柔的聲音輕輕地跟我說了一句話:「以前你不聽話,以後你要聽我話。」噶瑪巴的意思是以前他叫我不要出家,但是我沒聽話。此外,噶瑪巴表示如果我去受比丘尼戒就是「太可惜了」。我和Wanda吃完飯後,噶瑪巴讓我和友人上車,跟隨他的隊伍去紐約市。我們先跟他的工作人員去了車行看Benz 七人座。
之後到了一個位於Whitestone 的房子,我沒事做,就坐在廚房的一個隱蔽處,坐在椅子上盤腿打坐。突然,他拿走我的眼鏡戴上了。我的友人Wanda看得目定口呆。噶瑪巴告訴我打坐時,我裙子要怎樣摺到腿下,之後他示範怎樣摺。我向他合十敬禮時,他雙手包著我的雙手。接著,噶瑪巴去廚房和那位叫Ashley的北京年輕女生玩Bingo Chess Game,我就在附近打坐。噶瑪巴一邊跟Ashley下棋,一邊轉身跟我談話。
我問他:「你最近好嗎?」
他說:「還可以。」
我問他:「最近你有沒有……」
我就停下來,問不出。
我是想問他,最近有沒有自慰,和再問他最近有沒有女朋友。我想問這些問題的原因是:他總是在網絡性愛的時候自慰,而且他以前說過我是他的「女朋友」。但當時我沒說出口,然後上廁所,繼續打坐。
後來,噶瑪巴拉我的手走進大廳,大廳原本坐著的人都走開了,剩下了我倆。他讓我坐在他身旁,輕輕地在我耳邊問了個問題:「你有沒有想我?」我大聲地說:「有!」他禁止我大聲說話。然後我歎道:「但是那個人已經死了。」我的意思是,以前的他已經不存在了,因為他已一年沒聯繫我。之後,我們本來去吃私房菜,但是他帶着我們一隊人在門口等了五分鐘以上,噶瑪巴就不等了。友人說法王發脾氣。法王帶着我們一隊人在寒冷的街道上走。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冰天雪地的黑夜裡跟著噶瑪巴和他的隊伍在街上走 。晚上差不多十點還沒有吃飯,我們到了The One酒店,酒店門口有一群阿尼和信眾手持哈達等待法王,噶瑪巴臉色突變。噶瑪巴最後讓我和友人在房間裡「叫room service自己吃東西」。我感覺累了,於是回房休息。
1-9-女生蠢墮感情陷井
在酒店裡,我想到2018年3月11日立的誓言,要把屬於噶瑪巴的珊瑚唸珠供養回法王。那時,我知道我將來應該好好地做比丘尼,所以應該把這訂情信物歸還他。我認為應該要跟他了斷,決定好下一次見到他時把珊瑚唸珠歸還。當時,我心想唸珠還他,我就可以放下心頭大石。那時我想:今後各走各路。於是2018年3月28日在KTD,一手把珊瑚唸珠還他,說了一句:「我成全你!」友人看到噶瑪巴當時目定口呆。他說了一個日期,幾天後,我們再去他那邊。
2018年3月31日那天,他讓我在湖屋等他回來,我問他甚麼時候回來。他回我:「一個小時之後。」當下,我想這不可能,他肯定到太陽下山才回來。他也讓Ashley留在湖屋等他回來。這北京女孩心情很不好,看她一邊開電視,一邊拿手機不斷地打字,可能她是傳訊息給他。我想她應該本來是跟他外出的。我在湖屋等到太陽將下山了,噶瑪巴果然很晚才回來。他說他要見客,所以遲了回來。
2018年3月31日晚上八點左右,噶瑪巴讓我和友人進去他住的房子裡。他關了門,房子只有我們三人。我的友人進去是為了請教佛法。友人問完問題後,噶瑪巴問我有什麼問題。我無言以對。噶瑪巴突然打斷我,說:「你的下裙穿得不對啊。」我問:「怎樣不對?」他說:「不是這樣穿的。」我問:「應該怎樣穿呢?」然後他讓我進他的睡房。
進去他的臥室,見到的是一張又高又大的床,還有他掛在牆上的的內褲。在房間內,我倆解開了腰帶,他示範給我看怎樣穿下裙,我還是不懂如何正確地摺,問他:「怎樣穿?」他在我的身後幫我摺裙子,然後緊緊地挷起腰帶,然後他很溫柔地從我的身後把我抱住。我轉身抱著他,我倆開始親。我問他:「你有沒有其他女朋友?」他不回答我,我再問他幾次,他也不肯回答。突然他說要出去忙,他所謂的忙是去廚房煮菜。他差不多到廚房時說:「今晚的月亮很美。」接著,有人馬上拍月亮的照片獻給法王。
接下來我所見到的,是Ashley偷偷地哭,直覺告訴我他們之間有不尋常的關係,心想知道為什麼法王每天讓Ashley到湖屋。之後,噶瑪巴和Ashley一起煮食。我也想幫忙煮點,噶瑪巴跟我說:「你懂嗎?你都不懂煮。」他哄Ashley,要我走開。看到他們身貼身站在一起,輕聲細語,我便走遠看電視。之後,我又再走進廚房看他。他仍然和Ashley走得很近。我坐到他身邊,幫他弄金菇卷。
那晚,我問他為何去年整年沒回我訊息,他說:「我沒有收到。」我側問他:「你是不是故意的?」他搖頭說:「不是啊。」「你是不是不想聯繫我?」然後,他突然裝出一個可憐的鬼哭臉。
那晚,他跟我說,他不會常常煮菜,就吃一次吧,以後再沒機會吃的了。我就坐下,對面是Ashley,法王在遠處的主席位吃飯。法王炒的那些菜放久了,已經變黃,我覺得很難吃,但是也一定要吃下去。當時,我想這是上師加持,一定要把它吃完。我吃菜時,他大聲地跟Ashley批評我:「你看她修什麼?!她修空性!兩手空空!!!」他的話令我後悔還他念珠。然後,他又不斷地說我是「香港最有錢的阿尼」。其實,我根本沒有任何存款,身上有多少現金就是我所有的錢,我連信用卡也沒有。而他說我「兩手空空」,是諷刺我既沒錢也沒珊瑚唸珠吧。當時我的心情被他的話和行為擾亂了。很晚了,噶瑪巴安排了酒店房間給我和Wanda。因為思緒太混亂,那天晚上,我沒法睡覺。
1-10-噶瑪巴樂於挑釁女生
第二天,2018年3月31日,早上,我和友人再去湖屋。那天早上,我看到我的珊瑚唸珠連袋子,在吃飯枱上。他們的菜汁往下滴到裝珊瑚唸珠的袋子上。我問我的友人:「為什麼我的唸珠在這裡?」我的友人說:「法王送了這條唸珠給Ashley。昨天她已經拿在手上,你沒有看見嗎?」
心想這唸珠,我保管了六年了,雖然本來是他從西藏到印度時戴在脖子上的唯一的唸珠,但是這六年來,都是我戴的,是屬於我的,甚至我的外太曾祖母臨終時,我用過念珠。雖然它是信物,但是我也視它為加持物。平日,這唸珠陪伴我走過大江南北,去印度、尼泊爾等地,曾陪我跨越死亡邊緣。馬上,我從桌子上拿走珊瑚唸珠,放到自己的包包內。
到了大概下午一點,法王出來吃早午餐了。我見到他時就跟他說:「我已經拿回珊瑚唸珠。」他然後說:「拿不回的了。」他坐下吃飯時,他讓我坐下,我開始流淚。我說:「我後悔了。現在我不想還你唸珠。那麼多年了,它一直陪著我。」所有法王的工作人員包括Ashley,也都往我這裡注視著。
我說:「我覺得你已經變了。」
他說:「我覺得是你變了。」
我只得哭泣,眼淚往下滑。
他說:「啊。你昨晚沒睡覺,有黑眼圈。」
我只不斷流淚。
法王突然停下來,不吃飯。他離開坐位,起身走進他的房子。回來的時候,他手上拿了兩件東西出來,說要換我包包裡的那串唸珠。兩件東西:一個是一串新珊瑚唸珠,一個是他戴了很久的手錶。
噶瑪巴說:「這串珊瑚唸珠,很貴的,比那條更好。」但我不願還他老珊瑚念珠。那手錶帶太鬆了,他用叉子,調校手錶帶的長度,親手幫我戴上,還說了句「無常啊」。我還是不願還他那串古老的珊瑚唸珠。
他接著說:「這條唸珠,換三個禮物。第一個是新的珊瑚唸珠,第二個是手錶,另外第三個明天或後天給你。」聽完之後,我還是不想還他唸珠。於是,他一聲令下,叫他的Tashi把我的包包弄來。Tashi聽命行事,把我的包包捧到主人面前。
法王想開我的包包,於是我喊著說: “No. This is America. I have privacy. Do not open my bag.” 我誓死捍衛我的念珠。於是我和他搶包包。Tashi 在主子旁邊都幫不上忙,法王差不多要連人帶椅往後倒下了,幸好Tashi救駕,扶著法王。在場所有人看得瞠目結舌。
法王瞪大眼睛往上朝我,說:「你很大膽呀。」我說:「你怎麼可以送給別人?」他說:「我沒有送,只是借唸。」我說:「你答應我,以後不要送給別人。」他答應我。我說:「你發誓。」他再瞪大眼睛往上朝我,說:「你很大膽呀。」他說:「好,你不還給我,我不跟你說話。」
於是,我不得不從我的背包裡抓出那串有歷史價值的唸珠還給他。但是裝唸珠的袋子,我沒有還他,那個袋子是他2017年裝Adarshah大藏經 USB手指送我的。於是,我只拿回唸珠袋,那串珍貴的珊瑚唸珠最後還是還他了。
那天搶不回念珠。法王讓我們第二天再過去湖屋,我們可以退掉KTD的房間,搬下來住 。
於是,我們動身回KTD收拾行李,準備搬到法王家的附近去。法王幫我們安排了Uber,我們走到門囗、快要上車時,法王和胖子侍衞並排地從橋的另一端,跑到我的這一端。他說:「這樣跑步,對身體好。」還說,明天或後天會給我第三個禮物。但是,他沒告訴我第三個禮物,具體是什麼東西。然後,我們上車。
1-11-噶瑪巴朝令夕改
2018年4月2日,下午一點多,法王出來吃早午飯了。我問他:「我的回程機票是明天飛的。我是不是要留在美國?」他反問我:「我不是已經跟你說過留下來了嗎?」然後,他帶我到大廳一處沒人看到的隱蔽地方,他以一根手指輕輕地觸碰我的下巴。他在我耳邊輕輕問:「你今年幾歲?」我回答:「我比你大一歲,我八四年出生的。」然而,法王一直以來給我的信號是想讓我長期留在他身邊,2018年4月2日下午時,他跟我說:
「留下來美國。」
可是我告訴他我和香港佛教聯合會有一份服務協議,有工作還沒有完成。他一邊聽,一邊繼續吃東西。忽然,用筷子畫我的眉毛,說「好看」。突然,他很認真地跟我說:「我會供養師父『一千萬美金』。」我和友人不約而同地合十,並感謝法王。他說:「供養seafood」
其後,噶瑪巴讓我與友人再跟隨隊伍逛街。他去了一間賣眼鏡的名店看太陽眼鏡。Ashley穿起時尚黑色英國短裙風衣,戴上墨鏡,跟貼法王,幫法王選購眼鏡。法王試上一個個墨鏡,顯出帥氣一面。那一幕,我看到的是型男和型女。我只好遠處觀望和傻笑。突然間,法王示意讓我過去。我不好意思地走到他跟前,他突然改變命令說:
「你還是先回去香港吧。」
他問我為什麼拿著外套,我說:「因為天氣寒冷。」
1-12-噶瑪巴喜撩新女
我們繼續逛街,去了一些賣美術文具用品專賣店裡逛。看到Ashley幫他選鋼筆筆頭,她的表現相當專業。我當時看到他和她的手碰來碰去,所以跟著看。他再走回頭,小聲但嚴厲地跟我說:「你走開。」那時,我想起2017年在印度,他也是這樣借工作為名對我摸手摸腳的。我於是問他:「你的Skype我加不上,我們沒有聯繫上。」他說:「你為什麼要跟別人說?」我說:「因為我焦急。」他說:「焦急就跳河;不焦急就等死。」同一句話,再說一遍:
「焦急就跳河;不焦急就等死。」
然後,他再把一個塑膠製的蒼蠅,放到我的手裡。那時,我想衝出馬路,讓車撞死。我現在覺悟到那是一種教唆自殺的語言暴力。晚上,我們一起去吃中國菜,Ashley很自然地坐在他身邊。他不斷地開各種的玩笑,包括叫我飲酒吃肉。噶瑪巴還點了羊肉給我吃,我沒有聽他的。後來羊肉,保鑣他們吃光了。我的豆腐飯,吃完了。我努力地當自己是初次認識陌生人這樣談話,我也變得虛偽,強顏歡笑。
1-13-噶瑪巴善獻殷勤
吃完飯,我們回湖屋。Ashley像工作人員可以隨便進湖屋,我和友人倆被禁止內進。可是,我倆的行李在屋內哩。法王幫我搬行李,我跟他說:「明天早上九點,你會出現嗎?」他說:「會啊。」然後,他抓住我雙手,往後拉,跟我說:「你這個壞東西。」然後噶瑪巴像給犯人帶上手扣般,押送犯人上車。那晚,回到酒店已經很晩,我們趕緊時間休息了一會,第二天須早點起來去湖屋見噶瑪巴。
基於上述的種種原因、經歷及多年來的情感關係,本人並沒有及時切斷與噶瑪巴的情感瓜葛,反而變得愈來愈迷惑於對噶瑪巴的愛,因而促成其後噶瑪巴與本人繼續發展其親密關係的緣起。
2-近因
2-1-噶瑪巴使開保鑣侍者
由於有各種遠因背景、糾纏不清的情感關係,當面臨即將要分離的事實,雙方或有依戀或有不捨。2018年4月3日,我和友人Wanda倆要離開美國,啟程回港。我們早上9:30到了湖屋。事發地點在紐約Mohegan Lake噶瑪巴所住的房子——咖啡色的私人湖屋內。早上十點左右,法王出來帶我們進他的房子。所有他的使者、保鏢都被關到他的咖啡色房子的門外。房子內只有噶瑪巴、友人Wanda和我。
2-2-噶瑪巴善造無人空間
在房子的客廳裡,友人向法王請了關於修持白度母的法。傳法後,他讓我掃他的 LINE Scan code。他走進另一個小廳中撫弄他房子內的古箏樂器,我也跟著亂撥他的古箏。後來,他讓我進他的睡房,隨後他跟上便把門關上扣好。
3-事件經過
接著,睡房內只有噶瑪巴和我,我倆開始擁抱、親吻,他當天只穿著下裙,沒有穿著內褲或任何長褲或短褲,行動十分方便。他脫掉我的褲子,並把我推到床上。他在我上面,隨即與我以傳教士體位發生第一次性關係。他動作很快,並沒戴安全套,我感到下體疼痛。或由於怕友人獨自在客廳久等,他匆忙地離開睡房,獨留我在他的睡房内。我穿好衣物後離開他的睡房。及後,友人Wanda、噶瑪巴與我合照後,噶瑪巴命人載我們去機場。我和友人拿著噶瑪巴的工作人員所做的午餐便當上車。噶瑪巴與胖子保鑣一起送我們,我們互相道別。噶瑪巴跟Wanda說他們今生會再見,跟我說下生再見。豈料,他的預言失準,Wanda已於2018年12月去世,那天是他們此生最後一次見面,今世已沒有再見的機會;而我則在2018年5月再次與他見面。
4-影響
4-1-精神困擾
發生性關係後,我內心有很多思想掙扎,因性愛行為與清淨佛法相違,我反省自己的所為,實有不道德且違反出家戒之處,因而感到十分困惑和後悔。當我極度迷失於對噶瑪巴的愛時甚而想到自殺,自身精神受到極大的困擾。雖然本人並不是比丘尼,但我感覺到這樣做是不善的,因此受到精神上的自我道德譴責。
4-2-被逐出寺門
回到香港後,我跟兩位法師坦承與噶瑪巴所發生的性關係,結果我被逐出寺門,不得與僧團共住。我在大殿的佛前懺悔並發誓永不復作,從此制止。後噶瑪巴曾欲了解我被逐出寺院之事而與本人以Skype及Line軟體,進行訊息對話,截屏影片如下。
與噶瑪巴第一次性關係的緣起、經過概況與影響述完。
其他輔助證據:
噶瑪巴渣男真面目之一:第一次性愛後鬧分手
https://youtu.be/f6C9LW66Edk
#Metoo
#Metoointibetanbuddhism
#Thekarmapasexscandal
#Cyberbullying
#Defamation
#Characterassassination
#大寶法王破戒交女友
#大寶法王性醜聞
#網絡欺凌
#誹謗
#人格謀殺
#皈依上師的下場
#Blindfaithisfatal
#deadbeatboyfriend
#Deadbeatboyfriendthekarmapa
#交代去年今日的事件真相
#被出賣靈魂虔誠心與愛
#此事滿一週年公布噶瑪巴渣男
#女生千萬不要被渣男出賣

2 則留言:

  1. 污辱成份,有作家水准字句……

    回覆刪除
  2. 匿名6/19/2021

    男欢女爱!说不清道不明!唯一的问题是把狗血剧当小说写,可能背后有更大的阴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