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許多喇嘛生活淫蕩,差不多都染有梅毒

蔣經國自述【許多喇嘛生活淫蕩,差不多都染有梅毒】
小台看了噶瑪巴性醜聞相關文章與證據後,突然想起小蔣曾經在他的著作裡面提到喇嘛生活淫蕩,於是找出這篇文章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夠更了解密宗不是只有噶瑪巴的生活糜爛,整個密教幾乎都在搞雙修了,根本都是破戒僧尼!
蔣經國自述──新的青海:那些藏傳佛教的喇嘛,差不多都染有梅毒。
我順便去看了青海南部的塔兒寺,塔兒寺又叫金瓦寺,寺裡每片瓦都是二分厚的真金,那裡是黃教的始祖宗喀巴誕生的地方,全廟的喇嘛,最多的時候有六千人,我去的時候,只有四千多人,他們的組織非常嚴密,裡面有七個活佛,管理寺內總務交際等一切事務,最大的活佛,今年才只有十一歲,他們對於活佛的繼承人選,是很奇怪的,譬如現在的活佛是某月某日某時死的,就依照他死的時間,由近而遠去尋找,假如找到和那位活佛的死期是同月同日同時生的人,便把他找來當活佛,因為他們認為這個嬰兒就是那個死去活佛的替身。

我去的時候,他們派了幾百個喇嘛騎著馬很遠地來歡迎我,這些騎馬的喇嘛,名叫騎僧,到了廟前他們獻了一塊很大的布給我,一定要我拿著走到廟裡去,表示他們對我的歡迎,有三千個喇嘛站著歡迎,每個人都裸著左臂,頭上戴著僧帽,手裡拿著各種的法器、樂器,並且拿了一頂黃傘,一定要我們站在黃傘下面。
在塔兒寺裡面,建築得非常雄偉,有一個大禮堂,可以同時坐六千個人唸經,他們每一天都有早會,早會的時候要點名,他們裡面還有一口很大的銅鍋,可以燒六千人喝的開水,銅鍋裡面即使坐著五十六個人,還不容易坐滿整個鍋子。
不過,那裡的喇嘛私生活非常的壞,在那邊差不多家裡有三個兒子的,一定要送一個去廟裡做喇嘛,而那裡的婦女,認為和喇嘛發生了性關係的,是最光榮的事,同時也可以贖去一切的罪惡,所以,那些喇嘛,差不多都染有梅毒。可見那些喇嘛的私生活都非常壞,我看,他們只是利用佛教在騙財騙色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