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我與噶瑪巴的第二次真實性關係

【我與噶瑪巴的第二次真實性關係】文:鄔幸兒
【小台引言】從這篇文章看來,噶瑪巴永遠不缺女人和金錢,本應是自利利人的上師,竟是自欺欺人、自害害人、自愚愚人的惡徒。鄔幸兒畢生的希望就是在他身邊工作,共度眾生,然而噶瑪巴卻只想和她一夜情。
一直以來,噶瑪巴只要一聲令下,鄔幸兒就會不辭千里的前往目的地,然而到了美國一個多月卻見不到噶瑪巴,因為噶瑪巴會找各種借口婉拒,直到離美前一晚,在鄔幸兒的央求下,才得以到他家見他。但不堪入目的是,噶瑪巴和兔兔、低胸裝熱褲少女以及一位年輕高妺在廚房一起煮食,這一幕讓鄔幸兒太受傷了,求死是她當時的唯一願望。那晚,她整個人躺在酒店浴室的地上,任由水灑落在自己身上。
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被噶瑪巴欺騙、玩弄、嘲諷,難怪鄔幸兒會這麼難過!最深愛的竟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最信任的卻是背叛自己最多的人,真是情何以堪啊!
【本文】在此,本人謹交代與噶瑪巴的第二次性關係事件的前因、經過及其影響。首先,本人就與噶瑪巴的第二次性關係的事件敍述其遠因及近因。
1-遠因
1-1-噶瑪巴令女方去美國
多年來,只要噶瑪巴發號施令,我便會依照動身。同樣,噶瑪巴於2018年5月17日,一聲令下,發Skype訊息「過來吧」,意謂叫我去美國。2018年5月25日,我剛到紐約JFK機場,發訊息給噶瑪巴,他竟然說「第三個禮物」還沒有給我,一反過去的講法。訊息中噶瑪巴亦說明了不用我生小孩的原因。我要求噶瑪巴把那串古董珊瑚念珠保管好,不給別的女生,因為這是我們之間的信物。
1-2-噶瑪巴不讓女方閉關

2018年5月25日晚間,噶瑪巴與我透過Skype進行了7分鐘電話通話。噶瑪巴問我:「你在哪?」我回答:「我在Aloft Harlem Hotel」噶瑪巴說:「如果你早點告訴我,我可以安排酒店給你。」我回應說:「那你可以安排我以後一輩子的酒店。」他聽到我這樣說,馬上不悅掛掉電話。其後整整兩個禮拜,噶瑪巴沒有消息,因此我在想是否應該要為自己安排個人學習、修行功課或者閉關。
2018年6月11日,我透過Line軟體向噶瑪巴提出要求,請噶瑪巴准我進行三年三個月的傳統閉關,並希望噶瑪巴幫助我向寺院申請閉關。但是,在2018年6月12日下午12:20PM,噶瑪巴回覆:「閉什麼三年三個月關!」於是,我感到非常困惑,因為上師讓我去美國,但是已經留美快三星期,上師仍然沒有佛法工作的安排,或任何修行上的指導和安排。由於沒有任何事情做,我終日猜測噶瑪巴所說的「有第三個禮物還沒有給我」是什麼意思。
1-3-噶瑪巴給錢讓女方留在美國
本來,我的回程機票是在2018年6月15日飛回香港的。但是在2018年6月14日晚,他發訊息,讓我晚上七點到法拉盛的牛火鍋晉餐。噶瑪巴很早就催我過去那餐廳。我當時已經知道這次不是單獨和他吃飯。既然如此,我就帶同那位阿尼朋友 Ani Sonam和一位居士朋友Karen去。我和我的阿尼朋友是最先到餐廳的。噶瑪巴以LINE傳來語音訊息:「跟他們說是法王叫來的就可以了。」我們等待法王駕臨。法王還沒駕臨,已經有一些年輕少女一一入坐。先來的一位從中國哈爾濱來的美女,貌若王菲,是法王叫去吃飯的,叫噶瑪法願,一坐下就不斷打手機了。另一位應該是在Skype法王的朋友名單中出現過的,是一位眼睛大大的美少女。不久,我的居士朋友也到了。
法王駕到了。那胖子待衞想趕我離開。法王本來指著遠處的桌子叫我和我的兩位朋友過去,說:「你們坐那邊吧。算了!算了!」最終,我們沒有離席。然後,法王編排那些女人的坐位。噶瑪法願被法王安排坐他旁邊,而另一位Jing Zhang則坐法王對面。我和我的兩位朋友則坐到旁邊的桌子去。我們吃的是素菜火煱。我眼看那些女人位置換來換去,都被法王逐一叫去坐他身旁在耳邊小聲講,大聲笑。甚至,看到噶瑪法願被法王安排坐到法王他本人的中間主席位。當時,噶瑪巴上身穿起咖啡色運動長袖外套,沒有披上僧人的披單。我上廁所,然後回到自己的座位,法王就示意我坐過去他身邊。
輪到我從自己的坐位走過去他那邊了。所有的女人都往我這邊看。他示意要我把耳朵靠近。他在我右耳邊輕聲細語:「你為什麼那麼快回去?」他讓我靠近小聲點說,我不好意思地說:「因為已經沒錢了。」他突然大聲地說:「沒有錢,就跟我說!」然後手上把三封利是塞給我。那是總數超過二千美金的利是。
然後,噶瑪巴將我手腕上戴著的新珊瑚唸珠拿到他手上把玩,說:「這是我的唸珠嗎?」他想沒收我的唸珠到他的右手口袋裡,我把唸珠搶回來。我問他我舊的那串珊瑚念珠在哪,他聲稱已經送了給媽媽。我再問是不是今生的媽媽,他說是。然後他再輕聲在我耳邊說:「你找個地方住一段時間,然後我安排一地方給你,之後我就傳你破瓦法,然後明天,可能你就會死。」這段話,講到「明天,可能你就會死。」講得特別大聲,然後大家都笑了,我返回自己的坐位。
我的朋友也一個個接著上前,坐到法王身旁對話。吃了飯,法王回去了。眾人都去護駕。我繼續吃東西。隔天,我沒有回香港,在紐約等待法王召喚。
1-4-晚飯噶瑪巴枱下摸大腿
2018年6月28日晚上,在Franchia Vegan Cafe,他讓我坐在他身邊吃飯。對面有三位居士,其中一個是傳說中的兔兔,聽說法王在美國祈願法會中,讓她坐在他身邊,而且還傳出噶瑪巴公然摸她的耳朵。我認得出坐法王對面的,就是兔兔。
他說:「現在的人,出家人,是在家人;在家人,是出家人。」然後,他的左手在枱底下,放到我的右邊大腿和膝蓋上面,撫摸和輕拍。又用他的藏紅色披單蓋上他的左手,然後繼續摸、繼續拍。同時不斷地胡言亂語。整晚就那樣摸,那樣拍,和胡說什麼「你是我的災難」……。由於我遲到了,他幫我叫了一大碗飯,那時我真的很餓。飯來了,他雙手幫我混飯,還說了一聲「親愛的」,然後讓我吃飯。臨離開餐廳的時候,他說:「明天我會安排一個酒店房間給你,那邊有一個大廳。」突然,我知道準備要回去收拾行李, 於是,我回住處收拾物品。
1-5-女方被愚弄而糊塗
2018年6月29日,我一早就收拾細軟,還把那些藏文經書等收到行李箱去,於是行李變得很重,以為會以後跟他一輩子那樣把東西往行李箱塞。一整個早上,他都沒有消息。怎料,我等到晚上十點,他才Skype給我酒店資料,就是The Dominick Hotel。然後,我就帶著笨重的行李過去。我的阿尼朋友陪我坐Uber去,當時阿尼說法王會和我「執兩劑」。我跟阿尼說,這是沒有可能,因為這次他是讓我過去長期地待在他身邊工作的。
我坐在酒店大堂,到了晚上12點還沒有人來。但是法王叫我在大堂等的,所以我還是繼續等。差不多到早上一點,法王助手Jacke Rosa出現了,他帶我上房(1411室),並將門卡交給我。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張房卡是有問題的。到了房內,我很累,很想睡覺,然後,他打電話來。他說他已經安排一張是我房的卡,一張是他房間的卡。我問:「真的嗎?為什麼不一早說?」他問:「有沒有其他衣服,有沒有便服?」我說:「你一早跟我說,我就有。現在去哪找?我很想睡覺。」他突然說:「現在不歡迎你了。」當下,情緒又被勒索了。
我以為以後可以跟著他,長期在他身邊。但是看起來,不是這回事。我心裡知道,他想要我的什麼。我很難過。但是,我的願望是跟著他,常常在他身邊。為什麼他不安排我在他身邊?我開始懷疑他叫我來美國唯一的目的,就只在於性需求。但是我不是為了這個。我反省當初為了什麼去印度尋找他,與他見面。因為他是出家人,我也出家,並且自己多年不斷學習藏文。我的希望是在他身邊工作,共度眾生,而不是和他一夜情。我很難過,他這樣地安排,還怪我做得不好。阿尼後來跟我說,我太慢了,如果是俗家女,一早就如箭飛奔去他房間完事了。阿尼又說,他想要的沒得到,我卻請了他吃檸檬,所以他生氣了,他是王啊。原來,我的阿尼朋友看法王看得很清楚,反而是我糊塗。其實,我的確猶疑了,因為我沒有準備好是給他性服務,我以為是永遠跟隨他,在他身邊工作,我帶的行李箱中只有佛經,和一些藏文佛法書籍,他所說的「便服」,我一件都沒有帶來,都放了在法拉盛。於是我決定第二天我也不回去拿便服到酒店 。
2018年6月30日,第二天,他叫我晚上6點下去大堂等他,要帶他的房間門卡給他。我在晚上6點前已經下去大堂等了,但等了半個小時,我肚子痛了起來,我回到房間之後拉肚子,感覺身體很虛弱,可能因為沒有吃午飯的緣故。我很累,又躺在床上。他的訊息又來了,說他已經下大堂去了,我在哪裡。然後,他叫我把門卡放在書中夾著,拿到九樓還給他。我說不想還他門卡,因為我想把它當作紀念。於是,我沒有與他見面。晚上,我叫了一個意大利麵,有了點力氣。我不知道究竟他想要的是不是性,而不是恆久的愛。我失望到沒有再打字了。然後到了凌晨12:12,他發訊息說他的姐姐開始懷疑我,對我戒備,要我最好回去香港。我當時相信他的話,決定和阿尼一起回香港。他專門安排兩晚酒店住宿,但我沒有好好達到他的要求,所以他生氣,要趕我離開美國。
結果,我2018年7月1日凌晨收到他叫我回香港的訊息,就半夜兩點多便離開酒店,因為感覺酒店不安全。就這樣,我住了他安排的兩天酒店房間,卻沒有見他一面。2018年7月1日同日下午,他命令我把他的Skype整個聯繋人刪除,威脅我說:「不然以後見不到」,要我「快點」把他的Skype刪除。我們刪除了Skype之後, 只用LINE軟體通訊。
1-6-噶瑪巴責備女方
2018年7月3日,透過Line軟體,開口責備我沒有在Dominick 酒店進他房間,給他做好,說:「那天晚上,你都沒有好好的⋯⋯就是說⋯⋯因為你的動作要快一點,你不能猶豫啊,我說一句話,你在那邊還像問東問西的,然後這樣子的話,萬一這中間發生其他事情,怎麼辦呀,所以放棄。」
1-7-女方被罰與被貶低
2018年7月3日晚上我要求見他一面,因為我和阿尼確定了4號的機票回去。起初噶瑪巴找各種借口,說他在住的地方,那邊不方便見我,不讓我到他家。後來,我進到他家,我才發現了他和兔兔、低胸裝熱褲少女和年輕高妺在廚房一起煮食。他拿了一瓶沒有酒精的飲料遞給我,我就喝它,像一個醉翁在喝酒一樣坐在他的美女廚房中。
因為我說要回香港,他才讓我去那裡見他,還說什麼「不方便見」、「這麼晚了怎麼來」、「你住的地方到這邊很遠的」、「現在太晚了」、「這麼晚來很奇怪」,原來他是和三位女生一起煮食。他沒有安排與我見面,反而怪我沒有一早告訴他,其實我兩天前已經告訴他4號飛回香港。
正當我在他的美女廚房吃東西時,法王過來,兩手徒手搶走我的新珊瑚念珠!我不敢相信他,送了給我的東西還會拿走?!他要我趕快離開。他要與其他女人在廚房裡一起煮食。噶瑪巴給阿尼和我送到閘口。到了閘口,他見我兩手空空,又送了我一串紫水晶念珠、一面鏡子,和一個頌缽。送我紫水晶念珠,噶瑪巴說:「一條普通的念珠。」
接過禮物,我掐握他的手。之後,我就上車回酒店了。那時我驚醒到2012年的農曆年初一,他在電腦螢幕前雙手合十,向著我說「希望我永遠在你身邊」,是假的。那晩,我徹夜無眠,腦子就只有想著我和他過去的往事,心痛不已。他一心想要我死。我虔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捨棄我。我醒悟到他對我施行了一連串的精神虐待。我也驚覺原來受萬人景仰的法王,是這樣的一個凡人!
求死是我當時的唯一願望。那晚,我整個人躺在酒店浴室的地上,任由水灑落在自己身上。後來,我決定活下來,於是決定不回香港,獨自留美。
2-近因
2-1-女方道歉求機會
依照藏佛教教義,我知道自己應該完全放下我執、「依止上師」、「修師所喜」,所以決定認錯,並求噶瑪巴原諒,同時請求噶瑪巴再給我一次機會。2018年7月5日,我請求噶瑪巴原諒我的「不聽話」、「猶豫」和「囉嗦」,並請求他給我改過的機會。以下是噶瑪巴與我在2018年7月5日的LINE對話。
Thu, 2018/7/5
我:你在lake house?
我:酒店?可以給我機會嗎?
噶瑪巴:(語音0:26”)我可以給你機會呀,但是問題就是你一定要聽我的話,而且,你不能猶豫,然後就囉嗦,一定要我說什麼,你要馬上就做什麼,不然的話,我怎麼放心呀。
我:知道
我:我不說話,聽你話
我:聽到馬上就行動
我:不會猶豫
我:我會努力改進
我:對不起,我天生就這樣,但是我會改的,求你給我機會
(噶瑪巴致電,通電話17:47”)
我:我可以來你的酒店
我:很快的速度,別人看不見
我:我可以的
⋯⋯
2-2-噶瑪巴命我別穿僧服
由於上次噶瑪巴因為我沒有便服而說「不歡迎」我,所以今次我學會改進,並且事前要做好準備,所以我問他是不是要穿便服,及購買保險套。噶瑪巴清楚地指示我「不要穿僧服」,「不用」買避孕套。
以下是噶瑪巴與我在2018年7月6日及2018年7月8日的LINE對話。
Fri, 2018/7/6
我: 我是不是穿阿尼的衣服過去,像上次一樣,還是有另一種計劃?⋯⋯
噶瑪巴: 不要穿僧服
我: 知道
噶瑪巴: 住的地方再想想辦法
Sun, 2018/7/8
我:有沒有東西要買?例如避孕套?應該不用了,因為快來月經是不會懷孕的。算了
噶瑪巴:不用吧
噶瑪巴:很貴的
3- 事件經過
3-1-噶瑪巴製造零證人
2018年7月8日晚上9:52PM,噶瑪巴要我自己訂紐約曼克頓the Mark hotel的酒店房間,斥責我在他上次訂Dominick酒店時,有那麼好的機會,我「沒有做好」,是次不再由他來訂酒店房間給我。另外,他在LINE說:「如果我訂的話身邊的人會知道你在酒店」2018年7月8日晚上9:52PM,我訂好了房間,噶瑪巴令我留在「自己的房間」、「不要出來」,讓我等到凌晨三點。我當時發現噶瑪巴原來是通宵活躍的。
3-2-噶瑪巴命女方下大堂拿鑰匙
2018年7月9日,噶瑪巴首先把他的房間鎖匙放在大堂的其中一個單人梳化的橙色箍臣底下,然後透過Line軟體於凌晨1:40AM分發訊息叫我下去拿房間鎖匙,然後我再回自己的房間,待到清晨3:01AM,他發訊息「上去吧」,叫我上他的房間1202室。他的房間門外有一張空椅子。當時房門沒有待衛看守。
3-3-噶瑪巴令女方躲進衣櫃
他命我進去他的房間之後要躲在房間的衣櫃裡等他回他的酒店房間。清晨時分3:12AM,他回到自己的房間。清晨3:13AM,我從他的酒店房間的衣櫃裡走出來。我們在他房間的大廳裡的梳化上坐了一會,房間內只有我們二人,大廳的梳化前是大電視螢幕,當時電視一直開著,沒有關上。我們二人當時在梳化上坐都是穿著便服,他坐在我的左邊,我的頭倚在他的右手肩膀上約1分鐘,看著發光的電視螢幕。當時門外應該有一位保鑣看守,他不知道我在房間內。
3-4-噶瑪巴性愛時不戴套
然後,他帶我從大廳到睡房裡,叫我脫衣服,他也自己脫衣服。我脫剩一件內衣是他幫我脫的。首先,他讓我躺下,我看見他吐口水到他的右手手指上,然後他用他的口水揉他的陰莖,然後才插入,然後我們在床上進行了第二次真實的性關係。性愛過程中,他沒有戴安全套,及後我幫他全身按摩。按摩時,他說我肚子胖,指出我肚子有贅肉,說:「你有三層,我只有兩層。」按摩後他去洗澡。我看他洗澡,他叫我拿毛巾時只說:“Towel”他突然轉英文,我當時都不知道他講什麼。他用中文説一遍毛巾。
3-5-性愛後要女方下跪
時間差不多,我們穿好衣服後,他要我跪下聽他指示如何離開,但最後還是他把守在門外的保鑣帶走。他離開房間前,命我再次躲進衣櫃內,我在衣櫃內突然流鼻血,幸好當時我身上帶有紙巾。然後,噶瑪巴在清晨4:28AM發訊息「可以走」,叫我離開房間。收到訊息後,我馬上離開他的房間,並回到自己的房間。
4-影響
與噶瑪巴發生了第二次性關係之後,由於有身體上的親密關係,我們的關係繼續糾纏不清。噶瑪巴對我們二人的關係繼續打迷糊仗,因而導致日後的第三次的性關係。
與噶瑪巴的第二次真實性關係的前因、概況與影響述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