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從被騙到覺醒,看清噶瑪巴真面目

【從被騙到覺醒,看清噶瑪巴真面目】文:鄔幸兒
我第一次見到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鄔金欽列多傑,是在2011年八月,在印度達蘭薩拉Sidhbari的上密院。經過幾次見面,噶瑪巴就問我的手機號碼,隔天早上八點他就打電話給我。當時我在印度達蘭薩拉的Sarah學校College for Higher Tibetan Studies,而他在印度達蘭薩拉Sidhbari的上密院。他告訴我最好不要跟任何人說關於我和他之間的事。他叫我去達蘭薩拉的市場買網卡,與他用Skype進行連繫。
他第一次在Skype和我的視頻對話中,就問及我有沒有男朋友和過去的性經驗。奇怪的是他叫我在筆電的鏡頭前脫衣服,並讓他看我的胸部及私密部位。基於對一位密宗上師的愛與尊重,我遵從他的話去做了,但我感到害怕,也知道這是不正常及可能是不合倫理的。
但我想他那這樣做是因為想釋放壓力,所以我就依他的話去做。我們開始透過Skype軟體進行網絡性愛,彼此玉帛相見,我見到他自慰,他叫我想像自己的手就是他的手,並指示如何撫摸自己。其後,他曾經對我說「早上想你、下午想你、晚上想你」。為了哄我開心,他還唱歌、與我聊天及彈奏樂器。他時時刻刻與我分享知識。當時,噶瑪巴用的Skype賬戶是:soul.boy.99
2012年1月23日早上,他位於印度達蘭薩拉的上密院,我則身處於印度達蘭薩拉Sarah的一所學校College for Higher Tibetan Studies。噶瑪巴用Skype視訊我,十分認真地雙手合十說:「希望永遠在妳身邊。」我相信了他的言詞,但我那時還未覺悟到那只是一個謊言,並沈迷在他那些甜蜜的謊言中。
直至2018年10月17日,當我攤牌的時候,在噶瑪巴的訊息中,他說自己不喜歡和別的女生玩,並答應我,以後絕對不會和其他女生有性關係。那時,我高度懷疑他的說話的真確性。事實上,現在我已經知道,噶瑪巴只是在說謊和敷衍我。
2018年10月19日,我感覺自己與噶瑪巴的塵緣已盡,在極度絕望的情緒中,提出最後一個問題。噶瑪巴表示,他真正的希望是,自己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更好的心情,好好地服務廣大的千萬名信徒。他這時講的話,已經不如從前那樣說希望永遠在我身邊了。
噶瑪巴於2018年10月23日回答我如何建立對藏傳佛教的信心,教我依法不依人。最後,我醒悟到噶瑪巴這些年來,在我的生命中給了我一個重大的教訓。
直至來自台灣台北的Jane Huang,於2019年一月底,接受了台灣鏡週刊的採訪,揭發了藏傳佛教的第十七世大寶法王鄔金欽列多傑自2013起至2018年,與她發生的性醜聞。然後我才恍然大悟,那篇報導證明了我對噶瑪巴的負面想法都是正確的。現在,我終於知道,多年以來,我只是一直被他騙和被他玩弄的性玩具而已。我希望這個世界上不要再有女生像我那麼愚蠢,並能夠及早察覺噶瑪巴所佈下的色情陷阱。
最後但同樣重要的,我也覺悟到噶瑪巴一直以來,視女性為性玩物,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並長期以欺騙手段,以達到個人的性目的和性欲望。因此,本人強烈譴責噶瑪巴這偽善、不誠實的渣男騙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