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破淫戒者應當還俗,切莫繼續偽裝出家,虛受信施累劫受殃

【破淫戒者應當還俗,切莫繼續偽裝出家,虛受信施累劫受殃】
2019年1月21日噶瑪巴被鏡週刊揭發性醜聞後,因為太害怕面對大眾了,因此龜縮起來用錄影的方式說了一段半個多小時的演講,其中特別談到清淨的戒律必須奠基於出離心,可是一個破戒的人怎麼可能會有出離心呢?有出離心的人,怎麼可能會破淫戒呢?因此噶瑪巴的說法根本無法掩蓋他破淫戒的事實!
當噶瑪巴不敢承認自己破戒時,只好強詞奪理說自己沒有受比丘戒,只有受「沙彌戒」和「近事男戒」,這樣他就能夠比較「安心」!哇哈哈!這種話竟然出自西藏密宗的大寶法王之口,真是天大的笑話啊!難道噶瑪巴不知道「沙彌戒」和「近事男戒」也一樣都不能行淫嗎?而且他曾經與多名女子發生性關係,這連在家五戒都不合格,根本連做在家五戒佛弟子的資格都喪失了,竟還敢當法王!

戒香經云:「近事男近事女戒包括不殺、不盜、不婬、不妄及不飲酒。」故知「近事男」就是不行淫的在家居士,但是噶瑪巴居然說他有受「近事男戒」,卻經常行淫,這不是很荒謬嗎?可見他根本不懂戒律,竟還敢自稱法王,還敢幫人授戒,真是一盲引眾盲,相率入火坑!
總之,一個西藏密宗的法王竟然不懂佛法、不懂戒律,還經常違犯戒律,這樣像話嗎?不過噶瑪巴還有一點自知之明,他說:「人們會說,我是噶瑪巴、是佛、是菩薩,無論怎麼說,但是我認為自己只是一介凡夫,是有煩惱、有過患的人,不像人們說的,功德圓滿過患盡除。」噶瑪巴的言下之意就是說:「我沒有說我是佛菩薩,是你們這些信徒自己笨啦,每天要拿那麼多白花花的銀子來讓我花用,女信徒還自己送上門來讓我玩,這一切都是你們自願的,因此不要說是我們西藏密宗在騙你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