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勇敢揭發噶瑪巴性醜聞,不容渣男繼續破壞佛制

【勇敢揭發噶瑪巴性醜聞,不容渣男繼續破壞佛制】文:黃小珍
本人與鄔幸兒站出來揭發噶瑪巴的性醜聞,提出之證據完全真實,如有任何個人和團體質疑,請直接採取法律行動提告毀謗。現今噶瑪巴默認,不敢面對自己曾經的所做作為,無論噶瑪巴支持者或官方採取任何手段企圖對我滅聲,我們也絕不會退縮。就算臉書粗暴封鎖我們的發言權限,我們也會堅持到底,讓真正一心向佛的弟子有知的權利,瞭解藏傳佛教踐踏女性的真相,永遠不要再誤入歧途!
鄔幸兒說:從一開始,我便信錯了噶瑪巴!噶瑪巴不是佛!但幾乎所有的人都相信他,那麼就隨它吧,我離開就好!但是我希望不要再有人像我一樣誤入歧途,於是我站出來揭發真相!
噶瑪巴表面上努力恢復比丘尼戒,私底下卻以上師的姿態,強逼供他玩上床的女尼不能還俗、不能受比丘尼戒!
他不但自己扮演僧人,還要逼我扮演僧人!他不但自己作惡,還要教他人作惡!狡詐的噶瑪巴,絕對不容讓他再在地球上繼續扮演「真正的僧寶」!不容他在白天飾演比丘,晩上玩女人!不容這渣男繼續欺騙、誤導世人,散播邪淫的種子!不容渣男繼續幫人剃度、破壞佛制戒律!不容醜陋的藏族渣男繼續斷滅眾生法身慧命!
不容行邪道之鄔金欽列多傑繼續扮演比丘,破壞佛制戒律,破壞世間倫理之法,禍害眾生,斷滅他人慧根!天怒人怨,諸有智者為之落淚!
大寶法王!噶瑪巴!枉為人師!枉為人!不容醜陋的藏族渣男繼續誘騙僧俗二眾上床!天地不容!天地不容!!佛教敗類是誰?小牛噶瑪巴鄔金欽列多傑是也!
網友Evan Jowys 說:大寶法王噶瑪巴在東窗事發後,竟說自己沒有受比丘戒,但是又說不出他為何還有臉穿著袈裟、繼續搞喇嘛教的活動,然後沒有請律師去控訴二女毀謗,甚至還躲起來閉關。(形同默認他真的有騙二女色)。大寶法王噶瑪巴是以為自己在拍電影,表演一個僧人,所以要穿道具袈裟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