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噶瑪巴被揭性醜聞後,企圖以金錢封口滅證

【噶瑪巴被揭性醜聞後,企圖以金錢封口滅證】文:鄔幸兒
【證明噶瑪巴真的幹了,請爪牙莫再出來護航】
本人鄔幸兒聲明,一萬美元是去年2018年10月噶瑪巴與本人猶仍關係良好的時候,在紐約時他所給予的生活費,完全與所謂賠償毫無關係。  
噶瑪巴長期私生活及性關係氾濫,致使本人身陷迷途,身心受創。因此關於所謂賠償一事,起於2018年11月11日,我與噶瑪巴透過Line私下提出訴求,賠償我被欺騙誘姦的精神損失,然而噶瑪巴一再推託與本人溝通,猶如人間蒸發,直至2019年1月23日台灣鏡週刊第121期報導Jane Huang之「大寶法王破戒交女友」出刊,噶瑪巴才以一則Line群發給眾女友們的信息,企圖要我封口,以免性醜聞事態擴大。  
接著,1月25日大寶法王台灣官方單位「化育基金會」之高層包括堪布丹傑、妙融法師等,立即責成羅卓仁謙(本名:熊仁謙)為大寶法王官方處理性醜聞之「最高處理窗口」。2019年1月27日下午2:46羅卓仁謙主動在臉書Messenger與本人聯繫上,直接洽談回收受害證據及賠償事宜。當時本人因受到性醜聞報導衝擊,情緒激動,當羅卓仁謙不停套話詢問時,本人即刻相信他的言詞,因而隨之答覆。羅卓仁謙要求我交出所有證據,企圖讓「醜事不要外揚」。
接著,羅卓仁謙又進一步向本人詢問「訴求為何」,本人回答「眾人都感到受騙委屈,相關受害者應得到賠償。」羅卓仁謙在談話中,試圖騙取本人與其它受害者與大寶法王交往、發生性關係等證據信息,並稱「按資料,視證據嚴重性,來決定賠償可能、金額、支付方式。」,以及「如果實情越嚴重,我們當然必須賠償更多」,「請你提供完整資料,視資料內容,爭取賠償結果。」 要求本人交出所有資料。然而同日當晚7時,本人情緒平復後,隨即回覆羅卓仁謙,正式撤回賠償要求,本人訴求,只要大寶法王噶瑪巴坦承與女性發生性行為,並為其性醜聞公開道歉,改過自新,承擔起法王責任,本人身為受害者,完全無須任何彌補。隔日,1月28日5:07PM,我附上與噶瑪巴在1月24日談到錢的對話,表示推翻自己之前的索要金錢,重申自己不要「分手費」。  
然而就噶瑪巴公開承認性關係並道歉一事,羅卓仁謙無法同意,自此之後未有回應,消失無蹤。事實上,大寶法王噶瑪巴官方單位對於大寶法王交往女友、欺騙玩弄女弟子之事,早已知悉,並且在鏡週刊性醜聞爆發後,尚組成官方小組,責成官方代表羅卓仁謙,企圖私下解決,以金錢封口,湮滅交往證據、堵住醜聞消息。  
另外,當日對話中,羅卓仁謙一開始即謊稱「香港佛聯會」衍空法師曾致電於他,詢問關於本人於臉書揭發一事;然而,事後經本人查證,衍空法師1月27日,根本從未與羅卓仁謙通過任何電話!羅卓仁謙在對話中,以本人之戒律問題警示,若我僅受「半戒」之事曝光,將失去香港佛聯會之佛法教學工作,並試圖以此影響本人打消繼續撰寫臉書的念頭!羅卓仁謙與衍空法師通話一事全為其憑空捏造之詞,顯見羅卓仁謙為求平息性醜聞事件,說謊訛詐、不擇手段!  
事發時,本人因為內心激動然後想起過去噶瑪巴跟我的種種承諾,才提出過999萬美金的賠償。但是回復理性後,我想到當初全心投入佛法修行,卻遭到上師詐騙誘姦的受害經歷,一切乃起因於法王長期隱瞞自身戒律真相,逍遙法外,才使本人誤入歧途,犯戒失格。因此我決定不要任何賠償,只將事件公諸於世,揭開佛門弊案,以警示世人,以免其他不知情的女信徒墮入被誘騙的感情陷阱,斷送慧命法身,亦希望透過揭弊,促進藏傳佛教的改革。特此聲明。

3 則留言:

  1. 噶瑪巴愛騙幹,真是世間敗類

    回覆刪除
  2. 如果你有何任何人的"性生活证据"并且你一直是在指控这个人对你进行情感欺诈,你为何不直接公布出来呢? 真的不理解你们这是什么逻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