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不捐慈濟的下場

【不捐慈濟的下場】文: 潘靜惠
我媽是20幾年的慈濟人,而我也捐款給慈濟將近15年了,而今慈濟變了,我就跟我媽說我不想再繼續捐給慈濟,我要捐給孤兒院,我說起碼我看得到小孩有吃的穿的....我媽就生氣的說慈濟也會幫助他們啊!但我看到的是慈濟都是先救助國外,為何不先救救台灣吃不起營養午餐的小孩,我真的不能認同,年輕時,我就常被她拉到花蓮去聽慈濟演講、感恩會什麼的,我看太多了,一個還活著的喪人,為何見牠的時候都要跪著膜拜呢?為何讓牠摸頭才會開智慧呢?還有什麼一灘血、證嚴修行的小木屋會發光....真是夠了!以前要找我媽媽都很難,因為她都把慈濟的事情擺在第一,每天都在拜證嚴的大頭照, 這次我過年回去,我媽沒事就一直在我面前痛罵柯文哲,可是她以前都不談政治的,怎麼現在會專罵柯文哲呢?然後就叫一堆屍兄屍姐來家裡拼命的洗我腦,種種跡象都可以證明,慈濟爪牙們都很會瞎掰,而且都很會洗別人的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