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敢罵慈濟的都會得善報,袒護慈濟的都會墮地獄!

敢罵慈濟的都會得善報,袒護慈濟的都會墮地獄!
柯P談慈濟開發案,可能要穿防彈衣!
蠢蛋四招穢痛批:羞辱慈濟善惡必報!
台北市長柯文哲向來有話直說,先前為了抓弊案而得罪不少和國民黨掛勾的財團,現在又為了內湖慈濟開發案槓上和國民黨掛勾的慈濟!柯文哲真的是台灣勇士,大家應當更加支持柯文哲,讓他徹底打垮和國民黨掛勾的那群壞人!
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提到內湖慈濟開發案根本就是在破壞環境,無理取鬧,拿大眾的生命在開玩笑,對此,「四招穢」在臉書上痛批柯文哲勇士「口吐狂言、羞辱慈濟」(幹,柯文哲罵的那麼好,只有壞人才會袒護慈濟啦),並指出她將用狗眼看待柯文哲再度對慈濟的發言,靜待「善惡必報」的昭昭天理(敢罵慈濟的都會得善報,袒護慈濟的都要墮地獄啦!)。

柯文哲日前接受台北市建國中學校內刊物《建中青年》專訪提到慈濟內湖園區開發案,他感嘆慈濟花了一大筆大眾的捐款去購買保護區的土地,如此踐踏、浪費大眾的愛心捐款,實在非常不仁不義,「明明是保護區,還要改成開發,是頭殼壞掉逆,奇怪耶!」他並且大笑說「慈濟人的思惟那麼可怕,我看看什麼時候要開始穿防彈衣!」對此,四招穢聽了以後氣到差點吐血,忍不住又飆起來「痛責柯文哲」。
四招穢指出,柯文哲太不用功,太不了解大眾只要捐款給慈濟,就是在發起善念,就能獲得功德,就能淨化人心,就能祥和社會,就能讓兩岸早日統一,他並沒認真看過慈濟的內湖園區企畫書,只看到「開發」二字就「口吐狂言,任情戕害慈濟人的善心、善念,真是妖魔鬼怪」。
四招穢強調,柯文哲上任不到三個月,什麼都不懂,就敢公開反對「慈濟」兩次,也不想想慈濟在台灣有五百萬信徒,比台北市的人還要多,而且這兩次都是在討好都更打手和那群仇佛人士,以便「羞辱慈濟」,卻完全不想想只要捐款給慈濟就能獲得無量功德的精神,她痛批柯文哲的做法簡直就是在毀佛謗法。
四招穢說:「柯P羞辱慈濟,只不過是『遠離功德,自取其辱,』,何須『穿防彈衣』?」她進一步嗆柯文哲:「有種,就用這套羞辱慈濟的狂言,拿來羞辱IS吧(幹,出家人不守清規,還口出狂言、咄咄逼人,偶建議妳趕快還俗吧,太丟人現眼了啦!)!」
最後四招穢含血寫道,她將冷眼看到第三次柯文哲對慈濟的發言,並且然後靜待「善惡必報」的昭昭天理!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60742217402306&set=a.289995687810295.1073741833.100003995999144&type=3&theater

7 則留言:

  1. 下地獄耶和華、耶穌及全世界全球所有全部任何的眾教會.教堂
    下地獄全世界全球所有全部任何的眾宗教神.眾民間信仰神.及全世界全球所有全部任何的眾宮廟.寺廟
    耶和華、耶穌及全世界全球所有全部任何的眾教會.教堂下地獄
    全世界全球所有全部任何的眾宗教神.眾民間信仰神.及全世界全球所有全部任何的眾宮廟.寺廟下地獄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匿名1/03/202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匿名1/15/202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匿名2/15/2020

    負面的好
    罵的好
    操的好
    我挺板主
    我挺大家
    我支持板主
    我支持大家
    我跟板主跟大家同國
    我跟板主跟大家同一國
    我跟板主站在敵對
    我跟板主站在對立
    我跟板主是敵基督
    我跟板主敵人是基督教
    我跟板主共同敵人是基督教
    說的好寫的好我跟板主同感
    說的好寫的好我跟大家同感
    我支持板主繼續罵全世界全球所有全部任何的眾所教會,我也感同身受
    我支持板主繼續罵,出一口氣
    我支持大家繼續罵全世界全球所有全部任何的眾所教會,我也感同身受
    我支持大家繼續罵,出一口氣

    負面的好
    罵的好
    操的好
    我挺板主
    我挺大家
    我支持板主
    我支持大家
    我跟板主跟大家同國
    我跟板主跟大家同一國
    我跟板主站在敵對
    我跟板主站在對立
    我跟板主是全世界全球所有全部任何的敵宗教
    我跟板主是敵民間信仰
    我跟板主敵人是民間信仰
    我跟板主敵人是全世界全球所有全部任何的宗教
    我跟板主共同敵人是民間信仰
    我跟板主共同敵人是全世界全球所有全部任何的宗教
    說的好寫的好我跟板主同感
    說的好寫的好我跟大家同感
    我支持板主繼續罵全世界全球所有全部任何的眾所宮廟.寺廟,我也感同身受
    我支持板主繼續罵,出一口氣
    我支持大家繼續罵全世界全球所有全部任何的眾所宮廟.寺廟,我也感同身受
    我支持大家繼續罵,出一口氣



    謝謝你的分享

    我在去年也不去全世界全球所有全部任何的眾所教會了
    也不去任何宗教團體

    想到全世界全球所有全部任何的眾所教會還是很不爽
    覺得自己青春浪費在那裡了
    不然我是可以過更好的日子更快樂的看卡通


    看到你的分享覺得很溫暖
    你說的沒錯
    許多錯誤的決定就是這樣發生的
    當初過得很背才去教會
    在教導下又誤入歧途的誤入歧途(慘)
    夜深人靜時驚覺自己怎麼把日子過成這樣
    但又不能不去
    因為領袖説神會用衪的方式找我回來(更慘的情況之類的)
    光是離開就拖了 年多

    終究是離開了,這樣才對!心裏很踏實。


    謝謝你的分享

    我在去年也不去全世界全球所有全部任何的眾所宮廟.寺廟了
    也不去任何宗教團體

    想到全世界全球所有全部任何的眾所宮廟.寺廟還是很不爽
    覺得自己青春浪費在那裡了
    不然我是可以過更好的日子更快樂的看卡通


    看到你的分享覺得很溫暖
    你說的沒錯
    許多錯誤的決定就是這樣發生的
    當初過得很背才去全世界全球所有全部任何的眾所宮廟.寺廟
    在教導下又誤入歧途的誤入歧途(慘)
    夜深人靜時驚覺自己怎麼把日子過成這樣
    但又不能不去
    因為領袖説神會用衪的方式找我回來(更慘的情況之類的)
    光是離開就拖了 年多

    終究是離開了,這樣才對!心裏很踏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