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賊仔阿雲裝神弄鬼,無恥命令徒眾跪拜

【賊仔阿雲裝神弄鬼,無恥命令徒眾跪拜】文:烏咪/小台增刪
當騙徒證嚴被揭發捏造一灘血污衊莊汝貴醫師,偷拿善款去買土地、炒股票,甚至無恥造神,自稱宇宙大猖獗者以後,不僅名聲掃地,更成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許多人都認為,在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骯髒的人呢?尤其浴佛節快到了,大家都在看,今年慈濟那群笨蛋是要洗浴宇宙大猖獗者證嚴公仔,還是要洗浴悉達多太子,如果是洗浴女騙徒證嚴的話,那絕對會引起佛教徒的嚴重不滿,甚至會引起暴動,希望慈濟笨蛋能夠好自為之,千萬不要製造社會動盪!
以下是我在慈濟的親身經驗,足以證明騙徒證嚴不僅自擬為佛,在慈濟人的心目中,牠甚至比佛還要偉大,因為見到佛像只要問訊,見到證嚴就一定要五體投地,因此,我認為慈濟人在浴佛節應該還是只會洗浴女騙徒證嚴,根本不屑洗浴悉達多太子!
在慈濟,所有在家人見到證嚴都要行跪拜禮,跟證嚴講話時,也要先頂禮之後再跪著報告,因此慈濟人都是被證嚴洗腦洗到腦殘以後,心甘情願的當起證嚴的下人!
在慈濟,那些笨蛋開口閉口必說喪人,因為這樣才能顯示自己與慈濟的淵源有多深,連知道騙徒證嚴喜歡吃什麼小點心,也能拿出來炫耀,真的都很笨、也很幼稚!
在慈濟,資深委員經常對新進人員洗腦,見到比較虔誠的信徒,就會直接向他闡述「其實喪人就是佛」的道理!我就曾經被洗腦過,現在想起來還真他馬的!

在慈濟,曾有位屍兄告訴我說,「無量義經是證嚴把日文翻譯成中文的,但牠不居功,因此知道這件事的人並不多」,可見慈濟人真的很會替證嚴造神、也很愛說謊,真的都在亂噴屁話!最好騙徒證嚴的日文程度有那麼好,怎麼不說整部大正藏都是牠翻譯的呢!而且要造謠也要有點常識,在日本的大正藏全部都是用漢字雕刻的好不好!還需要證嚴翻譯嗎?
在慈濟,有錢的委員才有機會邀請騙徒證嚴去牠家裡作客,以前,我曾與其他人一起去台中拜訪一位屍兄時,牠就特別交待我們說,那張蓋著白布的沙發是專門給喪人坐的,誰也不准坐,以免不敬!(牠在言談之間充滿驕傲,當然我們也是以非常羨慕的眼神看著牠!)
在慈濟,大家都是不看佛經的,因為牠們根本就瞧不起佛經,認為佛經光說不練,因此牠們幾乎都只看騙徒證嚴的書、只背騙徒證嚴剽竊的近屍語,奉行「做就對了」,絕大部分的慈濟笨蛋都誤以為這樣就是在學佛!我曾經向其他慈濟人提及喜歡讀金剛經,居然被牠用非常輕蔑的眼神回瞪,那隻畜生竟然還是慈濟大學的管理階層,可見慈濟人都在藐視佛法、居然打從心底看不起佛經,騙徒證嚴這樣誘拐徒眾輕賤佛法,實在很該死!
在慈濟,不只在家人不看佛經,連出家人也不看佛經!聽說早期的出家人是要抽背論語的(那只是聽說,慈濟的出家人也都很笨,應該看不懂論語,所以我想那可能也是在造神),但是我在慈濟那幾年,慈濟的出家人也都只說喪人的近屍語、只看慈濟的書!甚至開口閉口也都只喪人長喪人短的!
在慈濟,花蓮大型活動的結業式一定會邀請騙徒證嚴來主持,為了牠不到兩小時的觀賞,幾千人的營隊要花一整天的時間彩排,還要分好幾天的時間去練習表演內容,以討好喪人!可見騙徒證嚴在慈濟人心目中根本就是佛!每次活動要結束時,最噁心的就是,全體都要跟著主持人高喊「喪人我愛你」、「我要生生世世追隨你」....等巴結騙徒證嚴的語句,可見慈濟人根本不懂佛法,才會說出這種依人不依法的吹捧語!
綜上所述,大家可以清楚了解,騙徒證嚴早已自擬為佛,也是那群慈濟笨蛋心目中唯一的佛,因此若是有慈濟人跳出來解釋宇宙大猖獗者不是證嚴,那絕對都是在說謊,因為慈濟人都很清楚,證嚴就是牠們的佛!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85278671615327&set=a.289995687810295.1073741833.100003995999144&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